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正確的鍛煉 避免減肥誤區

正確的鍛煉 避免減肥誤區

減肥是女性終身的事業,而運動減肥是最好的方法之一。不過運動減肥必須要把握好度,如果盲目運動減肥結果會恰恰相反。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運動減肥的誤區。

1、高強度運動減肥效果不大

許多人都高估了高強度運動的實力。短時間,高強度的運動能夠在增強的心率的同時減少脂肪的含量,但是即使你有沖勁不斷的重復高強度的運動,也僅僅是鍛煉了心肺功能,它們對讓臀部更翹或者手臂更纖細等方面毫無建樹,相反一些耗時較長,能夠考驗耐力的運動能夠使肌肉更協調、緊致。

2、適當改變運動方式

一旦你適應了讓人感覺舒適的鍛煉模式,那麼這種鍛煉將會變得毫無益處的,沒有激情的重復相同的動作,只會讓人對運動產生厭倦的情緒。特別是在極其耗費時間的運動裡只消耗一點能量和燃燒少量的卡路裡,就像在輪子裡跑步的老鼠,肌肉早已對這樣的運動模式停止了反應。

其實只需要稍微的調整運動的模式,便能帶來更多的變化,例如調整運動的節奏,添加一些屈體或是拳擊運動,如果你想要使運動的效果更穩定和系統化,還可以嘗試為自己聘請私人教練,他們的建議能使你的鍛煉變得有效又有趣。

熱門文章
夏天吃什麼最減肥 兩款紅糖減肥食譜兩周瘦7斤

2款紅糖減肥食譜兩周瘦7斤。 .hzh {display: none; }   由於MM們的

八小時黃金減肥法 真的靠譜嗎?

    .hzh {display: none; }   &n

為什麼減肥要健脾胃呢?脾胃好了不就更

為什麼減肥要健脾胃呢?脾胃好了不就更

走出高挑完美身材

曾幾何時,慢跑被認為是絕佳的全身運動,但現在我們已然探尋到一種更為安全、更為簡單、更為有效,同時也更有利於身心的運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