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八大減肥誤區讓女人提早衰老

八大減肥誤區讓女人提早衰老

 “減肥族”似乎已遍及都市裡各個年齡組群,包括青春期少女群體。臨床醫生們十分憂慮:“不健康的青春期愛美觀念正嚴重誤導著少女,並將少女原本嬌嫩女性特征直接帶入衰老階段,甚至無法挽回。”

誤區一:節食吃代餐包

病患危機:胃癌

媒體曾經報道過,一個21歲的花季女孩患上了胃癌。這雖然讓人聽起來有些匪夷所思,但罪魁禍首卻是反復減肥:為了快速瘦身,她一度每天只吃香蕉,甚至光喝白水,經過地獄式減肥終於瘦了下來,但總處於饑餓狀態的她,忍不住時就會暴食一頓,開始陷入了節食-暴食的惡性循環,一段時間後,胃終於抗議了。

幾年前因為胃癌而去世的34歲美食家原曉娟也曾經總結了自己身體受損的原因:“我沒有善待自己的胃,飲食極不規律,饑一頓飽一頓,而且常常節食減肥,這樣反復折騰,胃成了身體上最薄弱的器官。”

健康提醒:節食,報復會在10年後到來

研究發現,如果你從25歲時就開始用節食來保持身材,10年後你的健康狀況將會因此受損。節食使到達胃部的食物只有那麼一點點,胃的運轉能力和承受力也會隨之逐漸下降,而與此同時,胃還要忍受浸泡在多余胃酸中的折磨,長期下去,患胃病的概率大大增加。

好文推薦:

瑜伽瘦臉幫你打造迷人小臉 >>>

5種食物 輕松刮油去油膩 >>>

靠牆倒臥式減肥瑜伽 養生又美腿 >>>

餐前食物 讓你保持完美腰部 >>>

瘦腹減肥操 強力燃脂快速減肚子 >>>

有氧減肥運動要警惕過度 >>>

熱門文章
抽脂的禁區在何處?

抽脂一定要謹防觸碰到禁區,否則會給患者健康帶來麻煩,深圳吸脂專家這樣告戒吸脂減肥者。可是抽脂的禁區究竟在那些部位呢?一起

全方位對背部肌肉的塑形

上側與下側  半程引體向上。從起始位手臂伸直拉到屈肘90度。注意背部發力,肩胛骨收縮到一起,坐姿高位下拉,動作一致。  

運動時最好別穿純棉衣服

時下流行穿純棉衣服,很多人都對純棉衣服青睐有加,即便是在運動之時,也喜歡將純棉衣服當作運動衣。其實,運動時,尤其是在天氣

紅酒加奶酪

紅酒加奶酪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