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如何走出減肥四大誤區

如何走出減肥四大誤區

減肥是女人們中間永恆的話題,不管是40公斤的骨感美女還是50公斤的肉感美女,說到減肥都很有話說,更不要說那些真的很肉肉的女生了。大家對快速減肥都很追捧,甚至是一天好幾稱。可是你們知道嗎?你們的減肥方法存在很多誤區哦。

四大不健康減肥的誤區千萬不要踏進。

誤區一:減肥目的不正確。80.7%的受訪者減肥是為了保持較好的體型,只有24.3%的人是為了身體健康。

誤區二:短期減不下去就放棄。31%的受訪者希望迅速減10公斤以上,一兩個月不見效就放棄。對於這種普遍心態,專家指出,減肥貴在堅持,而不能奢求短時間內吃減肥藥就迅速變瘦。應長期堅持“吃”與“動”的平衡,才能健康有效地減肥。

誤區三:盲目追求減肥效果。很多受訪者用過50多種減肥產品。對使用產品的作用機理,41.7%的人根本不了解。專家指出,有些產品可能添加了利尿劑或瀉藥成分,分別通過脫水和腹瀉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用久了容易讓人頭暈乏力。

誤區四:減得越多越好有些減肥方法號稱一個月減10多斤,在營養學上是不科學的,在正常的情況下,建議一個人每天減能量是500至700千卡,需要10至14天時間才能減到1公斤,一般減肥第一個月減3至4公斤,其後每個月維持減1至2公斤是比較科學的。

怎麼樣,看了上面減肥專家的講解大家是不是都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從前自己所追求的所謂的健康減肥方法並不是真的,要想實現健康減肥,就要走出健康減肥誤區,采取健康的減肥方法,才能使你真正的美起來。

熱門文章
7日速效瘦身瑜伽瘦手臂招式

  瘦臂贅肉多,一抬臂就見到松松的拜拜肉?7日速效瘦身瑜伽,能夠幫助你消減手臂脂肪,瘦出纖細

快速減肥食譜 堅持吃排毒又減肥

想要快速變身的MM可以來試一試這幾款減肥食譜,既排毒又減肥。還在等什麼,一起來學習下吧! 黃瓜雞蛋紫菜湯

南京水果減肥的方法

減肥如果不通過現代醫學高科技手法來實現的話,就一定是個日積月累的緩慢過程,但是日積月累的減肥對於健康是十分

細數減肥食品的4個奇怪謬論

減肥無外乎少吃多運動,然而大多數人都希望能夠不運動,那麼也就只有少吃了。然而關於飲食食品方面的,許多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