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專家揭露減肥中常見謊言

專家揭露減肥中常見謊言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擁有魔鬼般的身材,由於諸多原因而導致許多女性朋友都出現肥胖的現象。因此不得不進行減肥。但是往往有很多朋友會出現越減越肥的現象。這是為什麼呢?下面就給大家詳細講解一下。

謊言1.節食是最快捷的健康減肥方式

節食,一直被認為是最簡單有效的減肥方式。很多明星據稱都采用這種方法。用這種方式來減肥很可能適得其反。原因就在於大量減少熱量攝入會使機體代謝轉變為“饑餓模式”,這種模式將使機體保存能量並降低代謝率。節食越頻繁,機體貯存能量的能力越好。所以,最好別用節食的方式來抵消最近的暴飲暴食,這樣做只會適得其反。而且,不加節制地節食超過三天還會引發膽囊疾病,增加腎髒負擔,導致機體免疫力下降、煩躁不安、脫發等情況。

謊言2.減肥先減胸

因為這句話,很多女性朋友都在擔心身體其它部份還沒什麼變化的時候,胸部倒先變小了。說一個讓你心花怒放的好消息吧:不用擔心胸部的尺寸,在減脂運動中最先得到變化的,是你的小肚子!腹部脂肪對荷爾蒙和酶的變化最為敏感,在運動中,身體會自動先將腹部的脂肪作為能量的來源。為什麼下半身總是最後才看到效果呢?那是因為囤積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存在的目就是為了給人體能量缺乏的時候應急用,其功能就像駱駝身上的駝峰一樣,所以從生理構造上來說下身脂肪是最難減掉的。

以上詳細給大家介紹了一些關於健康減肥誤區的知識,希望以上的內容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還有需要了解的地方請聯系我們的在線專家。

熱門文章
瘦腰方法 梨型身材不動也能輕松瘦

西洋梨型身材檔案  遺傳基因:基礎代謝率低,屬於易胖體質。  體型:下半身肥胖型,尤其臀部與大腿的皮下脂肪層肥厚。  特

針灸減肥適合什麼人呢

  針灸減肥是一種很好的幫女士瘦身的方法,針灸減肥幫女士解決了肥胖問題,眾多的愛美女士紛紛采用針灸減肥的方

夏季瘦身——讓你能夠瘦臂的食物

        瘦手臂要多吃促進血液循環的食物,如

產後減肥的最好方法

概 述 每個女性都想擁有非常完美的身材,但是因為肥胖導致他們破滅了夢想,現在很多女性朋友因為生完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