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最容易陷入的5誤區 讓瘦身不白費

減肥最容易陷入的5誤區 讓瘦身不白費

 減肥減不下去,很多人都想放棄,但是想想自己已經辛苦的減了很多天,不是白白浪費了嗎?其實要瘦身,不是一味的減而不注意它的方法,所以減肥才失敗了,減肥失敗的誤區有哪些呢?來看看吧。

減肥誤區

進入減肥平台期後,如果已經堅持了2周以上,而且體重和圍度都沒有任何變化,你可以檢查一下,自己是否陷入了減肥平台期的誤區。

1、單純節食,忽視運動。這樣容易造成肌肉流失,新陳代謝水平下降,自然消化減少。身體自動調節之後又變成了熱量攝入>熱量消耗的狀態,這時當然體重下降停止了。這時你要做的是慢慢恢復飲食、增加運動,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2、拼命節食和運動。這時身體負擔太大,很有可能會使身體運行被打亂,體重怎麼也減不下去。這時你要做的是,攝入足夠的能量和營養,並適量減少運動。

3、多吃多運動。你一直認為只要多運動就完全可以抵消“多吃”的危害,事實上你把壓力完全轉移到運動消耗上,而疏忽了飲食的控制。

4、吃得很少,但都是精細食物。食物雖然量少、營養不多,但熱量卻很高,明顯沒有形成“熱量負值”。

5、雖然運動了,但強度遠遠不夠。如果你每次運動就只有15分鐘,或者一天散步一小時,那麼你還沒有達到減肥需要的運動強度。做燃脂運動超過20分鐘,才算是有效的減肥運動。

熱門文章
中醫埋線減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中醫埋線減肥是通過埋線器具將蛋白線植入相應的穴位,通過對穴位的刺激產生作用,以此達到調節髒腑疏通經絡,

減肥藥品對人體健康有保障嗎

【市場上減肥藥大致分為三種】  ①利尿脫水劑,這種藥的藥理作用簡單直接,因此一開始其“見效”也快

吸脂纖體術術後保養方法

  很多MM選擇用吸脂整形術來美容纖體,但是很多MM卻不知道吸脂術如何保養。   吸脂纖體術

男士五大瘦身法寶

現在減肥的人越來越多,然而男性朋友也有很多需要減肥的。那麼,有沒有適合男士的減肥瘦身的方法呢?不要著急,我們馬上為您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