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導致肥胖的美食殺手有哪些

導致肥胖的美食殺手有哪些

隨著社會的進步,生活水平的改善,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飲食越來越豐富,越來越豐富的菜式、不同的食材、調料和加工方式,你很難了解吃到你肚子裡的美食到底有多少熱量?而食物使你變胖的可能性,不僅僅取決於你攝取的分量,而是你吃下的食物本有的能量總和。哪些食物對你的體重正在造成改變?甚至成為你身材的美食殺手?

瘦身從最不容易產生饑餓感的地方做起,從最容易的生活細節做起,從最能控制的環節開始。

美食密碼一:不吃米飯就能變瘦?

很多mm覺得米飯是讓自己長胖的一號主食殺手,所以用餅干和面包來代替米飯。但事實上,三片蘇打餅干的能量就幾乎等同於一小半碗米飯的熱量,都在80卡左右。而一只小的圓面包的熱量,也不會比小碗米飯低很多,適量的米飯並不會讓你肥胖。

美食密碼二:土豆是肥胖之源?

這毋庸置疑是一個偽命題,土豆本身熱量並不高,讓土豆熱量變高的原因是不同的烹饪方式,

一只中等個頭土豆蒸煮成土豆泥,熱量也只和半碗米飯相當。但是吸附了大量油脂的土豆制品,比如薯片和薯條,熱量就變成成了520卡到260卡。

熱門文章
慢跑才是成就美好身材的最佳運動

 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裡,不妨是給自己身體塑形的好機會,如今越來越多的都市白領已將慢跑作為了一種平

減肥啊~~

減肥啊~~ 女

4款自制減肥茶 “瘦”得更安心

其實,減肥茶裡含有很多非天然的成分,時間久了怕是會給身體造成傷害。所以,為了避免傷害的發生,我們可以自制天然減肥茶。今天

小腿肌肉可以減嗎?

小腿肌肉可以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