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瑜伽減肥誤區 MM需警惕

瑜伽減肥誤區 MM需警惕

 瑜伽是很多女性在減肥期間都會選擇的運動方式,瑜伽的練習強度低,燃燒脂肪的速度快,成為了很多人的運動首選。但對於瑜伽減肥的功效也存在著一些誤區,瑜伽減肥的效果好嗎?瑜伽減肥的誤區有哪些呢?正在利用瑜伽減肥的MM們來看看以下的五大誤區吧!

誤區1:最好的瑜伽手身體柔韌度一定驚人

事實上,瑜伽高手之間拼的是“平衡感”、“心靈上的平靜和穩定”和“精神上的清朗”,並不是比賽看誰能把身體能彎成拱橋,或者是看誰能把腦袋放到兩腿之間,要是一味的追求這個,那你永遠只是瑜伽的門外漢。

誤區2:普拉提會讓你減肥

事實上,很遺憾的告訴你,這不是真的。除非你已經是非常高階的普拉提練習者,否則單純練習普拉提所消耗掉的熱量是遠遠不夠讓你減掉脂肪的。

誤區3:練普拉提可以伸長肌肉,增加身高

事實上,自你發育成熟後,肌肉的長度就不會再改變了,普拉提能做到的,只是幫你拉伸開那些還沒有充分伸展的肌肉而已。不過不可否認,練習普拉提能提高身體的柔韌性,培養挺胸抬頭的正確站姿,的確可以讓你看上去顯得“長高”了。

誤區4:背部不好的話盡量少做運動

事實上,就像機器不活動就會生銹一樣,做些像快步走之類的運動對腰背的恢復很有好處,這些運動強度不大但卻能讓背部的許多肌肉得到鍛煉,並能減輕脊柱的壓力,讓脆弱的背部盡快恢復起來。

誤區5:強壯的背就是健康的背

事實上,絕大部分背部傷害發生的原因是因為突然的肌肉拉扯和錯誤的墊上運動姿勢,並不是因為你的背部不夠強壯。如果一個強壯的“倒三角後背”總是會在扭動或者舉重練習中受傷,只能說它並不像你看上去得那麼健康。

熱門文章
跳躍深蹲局部減肥動作 瘦腿翹腿美背一步到位

這是一組非常高強度的減肥動作,它可以有效地增強你的背部、臀部和腿部肌肉的密度,能深層燃燒脂肪,實現快速地瘦大腿、翹臀和美

水果減肥誤區多多,我們需要詳細了解

誤區一:把水果當“干糧”  水果多偏涼性。如果吃多了,容易造成腹瀉。除此以外,水果沒有澱粉、蛋白

減肥操三式讓你輕松減肥又瘦腰

許多愛美的女性朋友在減肥的時候總會發現一對矛盾,那就是自己成功的瘦了下來,但是胸部也跟著變小了,這對女人來

減肥期間這些食物要遠離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重中之重的就是要控制飲食,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