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的禁忌四大食物不能碰

減肥的禁忌四大食物不能碰

 要想輕松實現減肥的目的,就要知道什麼可為什麼不可為,對於減肥者來說,吃什麼,怎麼吃就成為了他們必須要知道的關鍵問題所在。倘若你對此一無所知,不妨借此機會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東西不能吃吧。以下四大易胖食物就成為了阻礙減肥成功的“元凶”,具體如下:

1、可樂是頭號大敵

也許你覺得每天喝一小瓶可樂對減肥不會造成什麼大的影響,但事實上,平均每天喝375毫升的可樂,每天所攝取的熱量就會增加168卡路裡,一年下來,你就會胖16斤。即使是一個瘦子,身材也會因此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更不用說那些原本身材就比較豐滿的人。

其實不難發現,生活中有很多肥胖的兒童和年輕人,或多或少都對可樂有些心理依賴,或者飲用習慣。可樂導致人體發胖的因素,不僅僅是因為它本身客觀存在的熱量和糖分,而且可樂的口味還會刺激我們吃下比平常更多的食物。人之所以發胖,往往就是因為忽略了一些小細節,慢慢的就導致腰腹和腿上堆積大量的脂肪。

減肥攻略:戒掉可樂,將心裡對可樂的依賴徹底清除掉。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從改喝糖分比較低,或者是無糖低熱量的可樂做起。

2、巧克力餅干榜上有名

女生總是喜歡吃一些巧克力餅干,既有餅干的松脆,又有巧克力的香甜,實在讓人欲罷不能。有些辦公室一族,甚至會在辦公室裡常備巧克力餅干這類零食,下午茶時間就會吃上幾篇。有時候晚上下班回家,還會用餅干充當宵夜。雖然小小的餅干看上去沒什麼,但是如果你每天吃六片巧克力餅干,每天所攝入的熱量就有302卡路裡,一年下來就會胖28斤,比喝可樂還要可怕!如果平時沒節制,或者生活作息和飲食不規律的話,這個數字會更大,時間周期也將會變短。

減肥攻略:不要再吃巧克力餅干了,試著喝一點低熱量的綠茶吧,綠茶的清香會讓你逐漸變得不再迷戀巧克力餅干。

3、必須停止喝啤酒

啤酒是許多男性鐘愛的飲品,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裡,約上三五好友,吃著燒烤,喝著冰啤酒,別提有多惬意了!但是啤酒卻會讓你擁有一個大大的啤酒肚,除此之外,啤酒還被成為“液體面包”,意思就是說,它除了含有熱量以外,基本上沒有任何營養元素。換而言之,啤酒除了會讓人們發胖之外,對健康一點用處都沒有。

減肥攻略:立刻停止喝啤酒的行為,或者是慢慢的減少喝啤酒的量,直到戒掉它為止。

4、罐裝果汁收起來

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喝果汁,而且很多人對罐裝果汁都存在錯誤的認識。她們認為果汁是屬於水果類的,不僅能給人體補充營養,而且還美容養顏,還綠色健康。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罐裝果汁並不像水果那樣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原因很簡單,因為在制作果汁的過程中,水果所含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都流失了,僅存的維生素C也會因為日照的原因慢慢減少。同時為了保持果汁的口感,一般廠商都會選擇濃縮還原,而且還添加了糖和人工色素。這樣下來,喝罐裝果汁就會導致人體發胖。

減肥攻略:與其喝罐裝果汁,倒不如直接吃新鮮的水果,原生態的原汁原味總會更加健康美味一些。再不然,你還可以買一台搾汁機,自己回家搾果汁,新鮮自然。

熱門文章
久坐白領最理想減肥法

  工作相當忙碌,家裡的事情也不少,還有各種應酬……實在沒有時間安排系統的健身計劃?那麼就別

通過腹部按摩的減肥方法

最近流行著一句話叫“三月不減肥,四月徒傷悲,五月路人雷,夏季快到了,愛漂亮的妹妹這時候都在減速減肥,准備把自

立頓立雅茶減肥茶好不好呢 功效如何

立頓減肥茶功效如何自從肚子越來越大,有些中年男性居然普遍被認為是貪官。就因為將軍肚而屢屢被人誤解,實在是讓很多男性非常郁

簡單運動瘦腿秘訣大分享

現在的人們常常提到的話題都是減肥,其中運動減肥是人們長討論的,但有一點讓很多人煩惱,就是一般的運動減肥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