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期間絕對不能喝的四種飲品

減肥期間絕對不能喝的四種飲品

 減肥茶受到很多女性朋友歡迎,它清香味美、飲用方便,不但減肥還美容。今天為大家介紹幾款減肥茶配方,我們可挑選自己喜歡的配方來沖泡,並且這些不同的減肥茶配方可起到不同的保健功效,消脂、預防高血壓、健脾髒、利水腫等等。

1、每天一瓶綠茶 一年後增重9公斤

綠茶是近年來一直被奉為健康飲品、減肥良方,大受人們的歡迎。但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測試發現,市面上部分瓶裝綠茶飲料所含的熱量竟然比可樂更高!有營養師形容,這種飲料糖分含量超標“很嚴重”,飲用後不但不能減肥,還可能“越喝越肥”。而且由於綠茶本身的甜味不高,所以會使人誤以為含的糖分不高,這是錯誤的,如果你每天都喝一瓶綠茶,一年後你就會增重4到9公斤!還會有患上糖尿病的危險。

2、不運動也常喝運動飲料對減肥不利

由於運動飲料可以補充身體在運動中損失的鹽分,水分和能量,多以成為了很多運動員和體力勞動者的首選。但是它也含有很多卡路裡,一般來講是碳酸飲料的一半到三分之一。運動飲料是給耐力性運動員設計的。如果你打算運動一個小時以上,它可以幫助你提高運動表現。但是不運動也常喝運動飲料則對減肥不利,這種飲料提供的營養物質並不多,可是能量卻不少。還有如紅牛等咖啡因飲料不僅給你很多卡路裡和一段時間的興奮,同時也給你興奮過後的低迷。

3、喝奶茶 必胖無疑

目前市面的珍珠奶茶多是用奶精、色素、香精和木薯粉(指奶茶中的珍珠)及自來水制成。而奶精主要成分氫化植物油,是一種反式脂肪酸。專家指出:每天一杯500毫升珍珠奶茶中反式脂肪酸含量已超出正常人體承受極限,飲用者易患心血管疾病。生活中常見的人造奶油、人造黃油都屬於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不容易被人體消化,容易在腹部積累,導致肥胖。所以多喝奶茶就會造成肥胖現象。

4、酒中的卡路裡 不可忽視

如果你吃飯的時候喝酒,那可能酒精提供的卡路裡就會足以提供一天三分之一的熱量。每克酒精含7千卡熱量。現在的白酒、紅酒和葡萄酒中間的熱量是每一個減肥者不可忽視的。而且大部分的酒都是酒精濃度越高,熱量越大,所以大家真的不能貪杯啊,無論是對減肥,還是對身體的健康都不好,盡量少喝,最後就是不喝。

熱門文章
減肥必知!最健康和最垃圾食品

.hzh {display: none; }   雖說“民以食為天”,但是也要食得健康。尤

秋季懶人減肥法 喝減肥茶也能瘦出好身材

一:苦瓜減肥茶  苦瓜裡含有豐富的清脂素,能夠有效的消除脂肪。將准備好的苦瓜洗干淨後用刀從中間切開,把苦瓜籽去除後放入少

6個快速減肥的運動方式 幫你成功瘦

如何減肥瘦身?6個最有利於減肥的運動方式,幫你成功瘦下來。不同的運動方式,給你在不同部位進行減肥瘦身,是你

飯後兩步減肥操減掉腰腹贅肉

Step1:1、雙腿屈膝淺坐在椅子上,大腿與小腿成90度,兩腿打開,之間的步幅是肩寬的2倍,兩臂微微往後屈肘,雙手扶在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