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瘦臉的過程中會有哪些潛在誤區

瘦臉的過程中會有哪些潛在誤區

如今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充斥在人們生活的各個角落,尤其是各種瘦臉的方法也是多得讓人數不勝數,其中有三種瘦臉法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但是你知道嗎?很多瘦臉法雖然貌似很有道理,但是卻不能讓人的臉部徹底瘦下來,現在就來看看那些流傳很廣但無效的瘦臉方法吧,也許能幫你解開為什麼臉始終瘦不下來的原因。

1. 嚼口香糖瘦臉法

這是很多口香糖廣告經久不衰的一個賣點,嚼口香糖可以幫助臉部做運動,很多有雙下巴和小肥臉的人趕緊加入了嚼口香糖的瘦臉之旅,你滿心期待,自己在嚼的過程中能瘦成小臉。

但是你沒有意料到的是,嚼口香糖不僅不能讓你的;臉瘦下來,相反還會因此讓你的咬肌更發達,讓你的臉部輪廓因此變得更大,給下巴造成更大的負擔,而你的雙下巴根本就是紋絲不動。

2. 拔牙能瘦臉

這種瘦臉方法流傳很廣是有原因的,因為它曾受到了很多女星的歡迎,想通過拔智齒瘦臉,基本條件是臉皮的肌肉要夠薄,如果肌肉層比較厚,拔完牙後的凹陷效果根本看不出來。另外,兩頰骨頭的吸收度要好,如果拔牙後骨頭依然維持原來形狀,那麼臉頰也不會凹陷。所以,想通過拔智齒的方法瘦臉,一般人很難達到效果。

專業的牙醫不建議大家采用這種方法瘦臉,不僅僅是因為瘦臉不顯著,關鍵是拔智齒存在一定的風險,很多人的智齒發育不健全,位置也長得不對,甚至有可能長在神經上。如果拔到這種智齒不但痛苦大而且還會有危險,有人因此傷了下颌神經,最嚴重的可能是產生終生殘疾。

3. 堅持按摩就能瘦臉

也許很多人一直沉浸在這種瘦臉神話中,希冀著通過每天的按摩變成小臉,之所以說這種瘦臉方法無效,是因為 面部肥胖主要是由骨骼形狀、面部肌肉和脂肪的肥厚程度決定的,不論是瘦臉霜還是按摩手法都不可能改變骨骼形狀,或使肌肉萎縮和脂肪削平,對於瘦臉是無效的。

現在你是否明白自己為什麼的臉始終瘦不下來的原因了吧,要想瘦臉,關鍵還是講究科學的瘦臉方法,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打瘦臉針或者是削骨手術實現瘦臉不是沒有原因的,但是因為風險太高,還是不建議大家使用。

熱門文章
教你指壓穴道輕松雕琢纖纖玉腿

足三裡穴  位置:膝蓋外側凹洞,往下3寸(約四指並攏寬度),靠近小腿骨外側的凹陷處,即為足三裡。  效果:促進循環、消除

什麼水果減肥最好 最佳減肥水果排行榜

  Top1 蘋果 120g/60kcal(千卡) .hzh {display:

每天按摩肚子2分鐘 瘦出迷人小蠻腰

對於白領一族來說,每天久坐,沒多余的時間運動,身體得不到鍛煉,長此以往,容易造成脂肪聚集,從而形成肥胖,怎麼辦呢?中醫表

夏季9個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法

總是有人會說“世界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難道懶女人就注定與減肥無緣了嗎?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