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糾正吃藥減肥的三大誤區

糾正吃藥減肥的三大誤區

減肥可以說是每位愛美女性的頭等大事,但是在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當中,存在著許許多多的誤區。減肥當中存在的一些誤區傷不起,今天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大家對減肥藥認識當中存在的一些誤區。

糾正你對減肥藥的誤區

誤區1:吃減肥藥變瘦了,就一定全是它的功勞!

其實,很多時候減肥藥更像是一種心理安慰劑,在我們吃下那些小藥片的同時,它也給出了強烈的心理暗示:我馬上就要瘦下來了!因此,我們也往往會自覺地采取加大運動量和控制飲食的“輔助”手段,但最後被記住的,卻往往只是減肥藥的功勞。

誤區2:“天然的”就是安全的!

不管這種減肥藥的成分是來自於人工實驗室還是荒山野地,只要它會干擾身體的正常運轉,所謂“ 天然的 ”就沒有任何值得炫耀的地方!

比如,麻黃就屬天然草藥,但是它含有的興奮成分對人體有強烈化學副作用;番瀉葉就更別提了,嚴重的時候還會導致脫水呢!

誤會區:減肥藥必然一吃就靈!

很多小胖妞會把減肥藥看作是自己瘦身的全部希望,很遺憾:實際上,它至多是1/3的希望。“肥胖”已經被醫學專家稱為比癌症更難治愈的“疾病”了,還沒有一種藥既能有效減肥,又安全可靠,還不需要健身或改變飲食習慣,所以,記住在服藥的同時也要做到“規律運動+合理飲食”吧。

熱門文章
男士減肥需要注意的

男士減肥需要注意的  一、一定要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其中&ldq

面部吸脂減肥需注意什麼?

面部吸脂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

女性三十歲發胖的原因是什麼

   1.發胖絕對與午餐選擇有關   午餐經常通過一份外賣來搞定,相信這是很多上班族白領經常會做的事

咖啡能減肥嗎 咖啡怎麼喝能減肥

   一、咖啡瘦身原理  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進脂肪分解的功效,將脂肪釋放在血液中,飲用咖啡30-40分鐘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