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中常會遇到的錯誤方法是什麼

減肥中常會遇到的錯誤方法是什麼

生活中有很多朋友都對快速減肥有一、兩個自己的看法,並且都對自己的觀點深信不疑,看著體重計上的刻度自鳴得意。其實你一點都不知道,你的方法很可能是錯誤的,體重計上的刻度有時候也會把你騙了。看看下面的需錯誤你有沒有犯呢?

減肥“蒸蒸日瘦”真是這樣的嗎?很多人都信奉這種減肥方法,認為用保鮮膜包住再運動或者直接到桑拿房裡蒸就能減肥。但是這種方法也不是全部都有效的,因為很可能蒸出來的不是脂肪和油,而是身體中的水分。

減肥一步到位?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減肥廣告做的越來越誇張,經常看到有人說一周瘦20斤或者三天瘦10斤,其實仔細想想要是真有這樣的情況,為什麼世界上還是有那麼多的胖人?因為肥胖是長期造成的,所以必然減肥也要長期堅持,不能追求一蹴而就。

劇烈運動減肥?一說到減肥就會想到運動,有人為了減肥而專門跑到健身房去每天運動一個小時,但是一段時間卻發現根本就沒瘦,所以連運動的積極性也沒了。其實這樣的劇烈運動對減肥是不利的,因為運動過後很容易產生饑餓感,胃口大開後吃的也多,所以運動要定期有規律的進行。

怎麼樣?上面的想法是不是你也曾經有過,並且很可能屢試不爽,還滔滔不斷地向朋友們介紹自己的經驗。沒想到這些都是錯誤的,沒關系,知錯就改乃為俊傑,以後這些錯誤可不能再犯了。

熱門文章
自制小甜點 美味又減肥

  自從開始減肥以後,MM們都把甜點當成頭號天敵。難道減肥後就不能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欲了嗎?當

英國“食品基金會”:英國人肥胖 酸奶難脫干系

報道稱,英國人平時買酸奶花的錢比薯片和火腿還多。  英國消費權益組織“食物基金會”專門分析了占英

讓腿部快速瘦下來的兩個好方法

腿部快速減肥之地鐵減腿法:坐地鐵的時間少則五分鐘,多則半個鐘頭,就應用這個時間做運動吧。兩只腳的腳踝交替按壓八秒鐘,每只

普拉提攻克肥胖!

普拉提減肥是一種時尚的運動減肥方式,普拉提運動能幫助人們提升氣質,長期練習普拉提對人的身體有很大的幫助,正在想要減肥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