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盤點讓你越吃越肥的7種減肥食物

盤點讓你越吃越肥的7種減肥食物

 隨著減肥的流行,很多人也開始留意飲食,注意運動,但是僅此而已就可以實現瘦身嗎?不一定,如果你的飲食觀念是錯誤的,那麼就算你怎麼控制飲食,都可能無法減重,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很多人陷入了飲食減肥誤區,有些減肥食物雖然具有減肥的功用,但是實際上並不能減肥,現在就來盤點一下讓你越吃越肥的7種減肥食物吧。

脫脂酸奶

脫脂酸奶的熱量雖然很低,但是它的人造甜味往往會促進胃液的分泌,喝脫脂酸奶的確可以讓人減肥,但是腸胃卻因此無法得到足夠的脂肪,會讓你覺得越來越餓,渴望更多食物。所以,如果沒有太強的意志,很難堅持下去。

建議:如果想避免這種情況,可以在低脂酸奶中加一些水果,如果選擇的是脫脂酸奶,可以在裡面加一勺葵花籽讓胃口更心滿意足。堅果種子中的脂肪消化的比較慢,完全可以避免脫脂酸奶帶來的饑餓感,讓你的飽腹感更持久,減肥也會更輕松。

脫脂酸奶與谷物

相信很多人的早餐是一杯脫脂酸奶加上一點谷物食品,這種早餐搭配非常簡單,而且熱量很低,食用也很方便,但是谷物和脫脂酸奶的組合,卡路裡太 少,不足以維持一整天的活力。谷物膨脹後雖然看來是一大碗,但是膳食纖維的含量很低,人食用後不久就會覺得饑餓,這樣一來,即使你覺得自己早餐吃的很飽, 但是不到中午依然會饑餓難忍,如果午餐碰上高熱量的食物很容易不小心吃多,以致減肥失控。

建議:對於節食者來說,最佳的早餐應該是膳食纖維含量比較高的燕麥粥,如果喜歡吃甜食,可以適當加上些紅糖,最好是自己做,這樣就可以更好的控制糖的加入量了,而且還更衛生,更有營養。

蔬菜加上低脂調味品

正在節食的一些女性朋友,午餐的時候可能會吃一些低脂調味品拌的蔬菜沙拉,蔬菜沙拉雖然富含膳食纖維,看起來分量也很足,但是因為蛋白質和脂肪的含量何地,所以吃了不耐餓。

建議:正在節食的女性朋友們,雖然蔬菜沙拉的減肥效果好,但是千萬不要將它作為全部的午餐食物,你可以在蔬菜沙拉裡 80~100克的蛋白質,比如可以加些瘦牛肉、肌肉,也可以吃些豆類。既能讓你耐餓,還能不長胖。

熱門文章
各類減肥茶一覽!總有一款適合你!

   消暑瘦身茶   炎炎夏日,捧上一壺茶,手拿一本書,惬意、解暑又瘦身,更適合這個慵懶的夏季。&n

練習瑜伽 排毒養顏滋潤肌膚

氣溫日漸升高,身體依舊不在狀態。生活不規律、工作壓力大、飲食不節制……腸胃變得

健康減肥操該怎麼做嗎?

健康減肥操該怎麼做嗎?在減肥的過程中,僅僅依靠對於食物的控制也是遠遠不夠的,減肥的過程一定缺少不了適當的合理的運動,這對

針灸瘦身減肥 輕松減肥不反彈

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針灸身體相關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而最終實現減肥。它健康有效,下面將為大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