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失敗可能是因為哪些原因導致的

減肥失敗可能是因為哪些原因導致的

很多女性朋友為了減肥,差不多是使出了渾身解數,可以最終的結果卻不是令人滿意。為啥減肥總是失敗呢?這其中有很多隱藏的生活惡習,會讓你的減肥計劃功虧於潰。下面的這五大惡習,就會讓你的減肥以失敗告終。

1、你睡眠太少了?

睡眠不足會使得你的身體進入一個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生存模式。《美國臨床營養學雜志》上刊登的一項研究也發現,女性睡眠時間不到四小時,第二天會多攝入300卡路裡的熱量和21克脂肪。

如何評估自己的睡眠需求呢?一個周內,將自己的睡眠時間定為7個半小時,如果你能在鬧鈴響之前醒來,你可以適當減少睡眠時間。但如果鬧鈴響了,你還是醒不過來,你可能需要8個,甚至9個小時,才能在新的一天裡精力充沛,然後准備好燃燒脂肪。

2、你專注於工作嗎?

密蘇裡大學的研究者發現,久坐幾個小時,你的身體就會停止合成脂肪酶。《美國臨床營養學雜志》刊登的一項研究表明,久坐者每小時站起來伸個懶腰,可以將新陳代謝提高約13%。

如果不是一整天坐在那裡,時不時地坐在椅子上跺跺腳或者站起來走動一下,可以多燃燒54%的卡路裡。

3、你想多做運動嗎?

法國的一項新研究表明,運動也有不好的一面:因為簡單地考慮運動,可能會讓你多吃下50%的食物。因為人們往往認為即將到來的鍛煉,會允許他們吃零食。

運動時要限制自己因零食攝入的熱量,不能超過150卡路裡,可以吃兩片火雞和全麥餅干。

熱門文章
春節前肚腩急救 3式瘦腹操趕走小肚子

step1.俯身收腹操  雙腿並攏屈膝跪地  1、雙腿並攏屈膝跪地,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腳趾撐地,上身往前俯下,兩臂

恢復平坦小腹的方法

  趕走肥肚腩,改善飲食、加強運動必不可少。下面介紹幾個腹部減肥的小方法,通過改善消化系統來

如何掌握減肥的運動量

因為身體的總耗氧且是體力活動負荷的一個指標,而心率是與總耗氧量成正比的。通過心率的快慢,可以知道運功負荷的大小.向時也可

節食是最快的長胖方式

美國哈佛大學和斯坦福大學科研人員最近在美國《兒科學雜志》上報告說,他們發現“對相當多的人來說,節食不但不能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