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揭秘減肥3大成員 糾正吃藥3大誤區

揭秘減肥3大成員 糾正吃藥3大誤區

 為啥能減肥?是不是你從小就被耳提面命地告知:別吃糖!吃糖胖。鉻就是解決這個難題的最好答案!它可以使細胞將糖轉化為燃料來為身體提供動力,而不是慢慢地轉變為堆積在小腹和大腿的脂肪,而且它對單純性肥胖的人來說作用更大喲!

減肥藥家族三大“成員”

1、鉻

它是啥東西?鉻是體內的微量元素之一。這種礦物質在體內的含量隨著年齡的增大而逐漸減少。鉻對血液中的膽固醇濃度有控制作用。

小心!鉻本身是安全的,但是如果每日攝入超過600毫克的話,可能會對腎和肌肉造成破壞。

2、殼聚糖(甲殼素)

它是啥東西?它是從蝦蟹等甲殼類動物外殼中提取的有機生物鹼。是自然界惟一含有游離氨基鹼性團(-NH2)的可食用動物纖維素。

為啥能減肥?殼聚糖最基本的減肥功能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它能夠阻礙脂類物質的吸收!

它在胃酸的作用下會聚集在體內的油脂周圍,就像一個個手拉手的小朋友,將油脂分子圍成一圈,從而形成屏障,防止人體對脂肪吸收。這個功能是不是很神奇?

而且,殼聚糖雖然是一種動物纖維,可也具有一般植物纖維的生理作用:增進腸胃功能,維持血清中的脂質含量,增強排毒等,瘦身功能不可謂不強大。

3、高溫聚合物

它是啥東西?高溫聚合物是一種人體內的氨基酸。它可以轉化為血清素,有效地阻止沮喪感。

為啥能減肥?別看它的名字又長又難懂,其減肥功能可再簡單不過了:欺騙大腦!什麼意思?讓我給你解釋一下你就明白了:它可以增強身體中某種激素的含量,而這種激素可以有效地告訴大腦:“ 我已經吃飽了,短時間內不用再吃東西了! ”這個成分對控制不住自己嘴巴,無法做到有效節食的小饞貓們最有效!

小心!高溫聚合物沒有什麼副作用,但如果你一直在服用抗抑郁藥或是治療偏頭疼的藥,那麼再吃含有這種成分的減肥藥可能會使你更易激動,嚴重的還可能導致肌肉痙攣。

熱門文章
西瓜減肥食譜 愛美女人最愛

西瓜減肥原理  1.西瓜中所包含的大量水分能夠使人大便通暢,從而幫助人體排除大量的廢物和毒素。  2.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

兩種水果改變易胖體質

改變易胖體質,首先要先改變酸性體質。大部分易胖體質的人,體內都是呈現酸性體質的特征,也就是說,身體的酸鹼值略微偏酸。改變

HOT瘦身法 收腹又瘦腿

  2大高招既能收腹還能瘦腿。一箭雙雕,不看可別後悔哦! .hzh {display: no

豆腐減肥餐 輕松減脂快

減肥食物有那麼多,但是又什麼既便宜減肥效果又很好的食物呢。下面就馬上為大家介紹這款很實惠和實用的減肥食物,豆腐。大家都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