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誤區幫你揪出越減越肥的元凶

減肥誤區幫你揪出越減越肥的元凶

 對於很多減肥的人來說,如果沒有專業的指導很容易走進一些減肥誤區,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些在減肥的過程中非常常見的錯誤觀念,幫助大家可以盡量避免少走彎路。

錯誤1:強迫自己

也許你認為節食或者健康地飲食意味著放棄所有你喜歡的美食。但是如果你強迫自己太厲害了通常會導致暴飲暴食。有一天你會崩潰,那樣的話你真的做的太極端。

錯誤2:不切實際的期望

電視上播的“減肥達人”也許會刺激人們減肥,但是同樣他們設下了不切實際的減肥期望值。僅僅因為電視上的某個人一周減掉10磅並不意味著那是安全的,健康的,或者對你也是行的通的。

保持耐心非常重要,同時把每減掉的一點重量視為一個偉大的成就。記住不要依靠體重秤檢測你的進程,而是看你的衣服還合不合身或者你已經減掉的英尺數。想想你看到的其他所有的健康的進步,包括壓力減小,睡眠提高,能量提升,和降低許多患病的風險。

錯誤3:用食物作為獎勵

不管他們是不是在嘗試減肥,使用食物作為獎勵是非常常見的。在艱苦的健身或者比賽後他們經常想犒勞自己。但是這種獎勵方法可能妨礙你減肥的努力。也許你開始用每個小小的借口犒勞自己一頓高能量的甜點或者你想要的其他美食。

怎麼改正:用非食物的獎勵犒勞自己,比如新的跑步裝備或者按摩當你達到一個目標時。然後遵循這些提示控制對食物的渴望。

 

熱門文章
西紅柿減肥法 幫你管住你的嘴

減肥的方法很多,但需要忍受痛苦的減肥法很多人難以采用,而且持之以恆的耐心更難得。如果你想減肥,西紅柿減肥法無疑是最理想,

飲食減肥小偏方 用吃的把脂肪去掉

一、吃梨減肥  梨子中含有十分豐富的水分和維生素,能夠幫助我們消除水腫和毒素,而梨子皮更不能浪費,因為它含有大量的粗纖維

劉烨推薦的男士減肥方法

那些嬌滴滴的減肥方法怎麼能適合大老爺們兒?於是越來越多適合男同胞們減肥的運動盛行了起來,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劉烨的男士減肥方

夏季排毒聖品:冬瓜蝦仁瘦身湯

  冬瓜的瘦身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冬瓜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