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五個常見減肥誤區讓你的瘦身徹底失敗

五個常見減肥誤區讓你的瘦身徹底失敗

很多的女性朋友害怕自己的身材不夠纖細,就開始想著法的減肥,為了達到瘦身的目的,采用各式各樣的減肥手段。以下就是在減肥中采取的不良的方式,其實它不但起不到好的效果,還影響著身體的健康。

誤區一:我又胖了,從明天起,我每天只吃一頓。

很多女性認為,每天早上不吃早餐,中午吃一個水果,晚上跟朋友聚會好好吃一頓,吃進去的熱量比以往少了許多,肯定可以減肥。

實際情況是:一天不吃,到了晚飯時不可能不餓,食欲大增的時候進餐,往往吃得過多。從已經有的對比結果發現,只吃一頓飯的女性體重增長更快。

突圍建議:平衡膳食,早、中、晚餐按照飽、好、少的原則吃,避免晚餐的時候饑餓難耐,吃得過飽。

誤區二:我吃東西只吃不含脂肪的,這樣就不會胖了。

不含脂肪的食品並不表示不含熱量,不含脂肪往往以大量糖分來彌補味道食物的美味,這些糖分能轉化為大量的熱量。

且使用代用脂肪的食品往往使用較大量的添加劑(如:樹脂、凝脂等),鹽分的含量也較高。

突圍建議:新鮮的食品才是最好的。

誤區三:又胖了,我必須少吃食物種類,這樣就不容易胖了。

為了減肥,不少人每天只吃很少種類的食物,比如早餐是一杯牛奶、幾塊餅干,午餐是一根黃瓜、一個西紅柿等。

這樣做會使鈣質、蛋白質和膳食纖維的攝入量減少,導致身體營養缺乏,抵抗力下降,容易生病,嚴重的還會使頭發脫落。

突圍建議:不要為減肥而吃單一食物,控制體重靠的是改變飲食習慣,做菜少放油,選提供健康食品的餐館,參加與吃無關的活動等。

熱門文章
上班族怎麼利用飲食午休達到減肥的效果

一般人在中午會感到疲倦,想午休。可是經過一上午的消耗,身體內血糖水平較低,此時鍛煉,不僅運動強度達不到,鍛煉效果大打折扣

還是關於減肥

還是關於減肥 女

怎麼用彈力帶瘦身方法?

很多姐妹們的家裡都有彈力帶,但是卻沒有將彈力帶的功效發揮到最大。用彈力帶怎樣減肥?如何減肥?小編推薦以下這套瘦腿、瘦腰腹

運動+飲食瘦背 塑造迷人背部曲線

一、瘦背運動  1.站姿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將橡皮筋踩於腳下,體側預留長度以到臀部為佳。如果橡皮筋過長,可在腳下纏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