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女性減肥常見有哪些誤區你知道嗎

女性減肥常見有哪些誤區你知道嗎

很多女性減肥都沒有成功的原因有很多,中醫減肥專家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總結出了很多女性減肥的誤區,很多女性朋友就是因為進入到了女性減肥的誤區,那麼就由中醫減肥專家給你詳細的介紹女性減肥的誤區吧。

誤區一:減肥目的不正確。近八成的人減肥的目的是為了保持較好的身型,只有近二成的人減肥是為了身體健康。

誤區二:短期內減肥不成功就放棄。減肥貴在堅持,而不能奢求短時間內吃減肥藥就迅速變瘦。應長期堅持“吃”與“動”的平衡,才能健康有效地減肥。

誤區三:盲目追求減肥的效果。為了使自己盡快瘦下來,盲目地吃減肥藥,而不其成分進行了解,有些減肥藥含有昨尿劑或瀉藥成分,用久了容易產生頭暈乏力等症狀。

誤區四:減肥不聽從醫師及教練的意見。應請醫生或健身教練制定針對的減肥方案。科學減肥,如慢跑或游泳。如為嚴重肥胖應及時去減肥門診進行治療。

從專家給總結出的女性減肥的誤區中不難看出,女性減肥是一件需要正解的事情,可以為了身材而減肥,但前提是要健康的減肥!

熱門文章
夏季瘦背大行動 讓贅肉不再出現

你背部的肉多嗎?你想瘦背部嗎?怎麼樣才能消除背部的贅肉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夏季瘦背大行動。  女人的背部十足性感,但是

經絡按摩腹部減肥方法!

腹部的減肥很重要,不妨試試經絡按摩方法,促進腹部脂肪燃燒輕松加內。  1:手掌劃圈輕摩腹  方法:雙手伸直,互相交疊擺在

6個方法強力甩掉腰腹贅肉

1.把贅肉跳出去  所有形式節奏強烈的舞蹈都是燃燒脂肪和卡路裡的好辦法——一小時可以燒掉400卡

手臂運動 迅速告別“蝴蝶臂”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內部多余的脂肪也好隨之增加,手臂部位尤其明顯。日常生活中,手臂肌肉由於長時間得不到鍛煉,肌肉就會萎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