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生活中哪些常見運動不利於減肥

生活中哪些常見運動不利於減肥

大部分女性都對自己的身材不是非常的滿意,減肥也是女性朋友一起談論的話題之一,中醫減肥中有中醫食療減肥,中醫特色減肥,還有中醫運動減肥等,很多女性選擇中醫運動減肥,但常常因為不注意運動的方式,所以不利於減肥的運動是不能夠有效減肥的。

1、運動時間太短運動是減肥最有效的辦法之一,運動減肥的原則是堅持做有氧運動,每周不少於三次;短期運動不會有明顯的效果,一定要堅持鍛煉,才能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騎自行車、游泳等運動,只要達到了中等強度,持續時間長於10-15分鐘,就可以進行有效減肥。專家提醒,饑餓時、吃飯前、睡覺前是不宜做運動的時間。

2、強度太大運動減肥,劇烈運動對減肥無效而且無益,譬如舉槓鈴等,由於運動時間短,運動量大,人體的消耗量激增,這種消耗中占很大比例的是糖和水分,極易產生饑渴,會不由自主地加大進食量,同時,這類運動也不易堅持,當運動心率超過一定的次數時,產生的疲憊感常常使人放棄運動,減肥自然無效。

3、無氧運動不減肥很多年輕人喜歡的高強度、大運動量、短時間內的運動項目,比如100米、200米短跑,跳高、舉重、單槓和雙槓運動等,這些都是無氧運動。無氧運動的主要功能是鍛煉骨骼、肌肉、關節和韌帶,起到強筋健骨的作用,盡管它們能夠增強人的肌肉及爆發力,但由於它們不能有效地刺激心、肺功能,其健身效果不如有氧運動,也不能起到健康減肥的效果。

以上介紹的就是不利於減肥的三種運動,想要減肥,找對方向是第一位的,但是如果方法使用不當也是不利於減肥的。如果你還在做這種不利於減肥的運動,就快快糾正過來吧!

熱門文章
夏季九個瘦身法 快速甩肉沒商量

在夏季愛美的MM們一般都會努力瘦身減肥,因為這個季節也是減肥的好季節。那麼,如何減肥又快又有效呢?今天,瘦

從心理治療兒童肥胖

  童童的肥胖症很大程度上與心理因素有關,作為家長,不但要控制孩子的飲食,更要以家庭作為一個

肚子減肥方法 快速消滅腹部脂肪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人明明看起來很瘦,但是肚

不吃脂肪減肥 難怪你瘦不下來

“我不吃早飯因為我要減肥”、“我不吃雞蛋因為我要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