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男性減肥要避開哪些常見誤區

男性減肥要避開哪些常見誤區

男人減肥的人群中,同樣是肥胖症,有些人減肥成功了,而有些人卻以失敗告終。關這是為什麼呢?減肥失敗的男士有可能已經陷入了一下的減肥的主觀誤區了。

一、減肥生效後馬上舊態復萌。

有人在開始減肥的一個月內療效明顯,此後不夠明顯時,便喪失信心,又恢復了原來的生活習慣。

二、缺乏決心與恆心。

強調工作忙,學習緊張,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式的間斷減肥,往往也不能成功。

三、減肥急於求成。

急忙快速減肥,欲速則不達,常常因此減肥失敗!

四、不分析自己肥胖的原因和尋找適合自己的方法。

別人講什麼減肥方法好就用什麼方法減肥,這種人對減肥過程缺乏認識,因而以失敗告終。

五、選定不切合實際的減肥目標。

未達到自己的理想就終止了減肥。這種人往往會越減越肥!

減肥不成功,大多數是很多男士的主觀因素!很多人在減肥的不知不覺中陷入了上面的減肥誤區,所以男士在減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上面這些主觀的造成的減肥誤區!

熱門文章
8個月減32斤 女子堅持走路成功瘦身

湖北的夏小姐去年才大學畢業。她在校時體重較穩定,一般都在126斤左右。畢業後,她到一家單位做文員,一天差不多有七八個小時

吸脂減肥方法 上臂吸脂減肥知多少

在上臂吸脂減肥中七個須知:  1、接受手術的人最好滿了18周歲的成年人,以免給我們的發育等問題造成一定的影響。  2、接

瑜伽減肥 目前最流行的減肥方法介紹

目前最流行的減肥方法就是瑜伽,瑜伽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解決很多問題,比如體內毒素,精神壓力,還有不規律的生活

春季快速瘦背的方法大集合

瘦背的方法一:仰臥起坐  每天做仰臥起坐和俯臥撐,各20個,這是最簡單的瘦背方法了。身體仰臥於地墊上,膝部屈曲成90度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