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專家解讀減肥早餐的誤區是什麼

專家解讀減肥早餐的誤區是什麼

在過去的某一個年代裡,“豆漿油條”就是一種全民的標志性的早餐。而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牛奶雞蛋”成了人們慣有的早餐。有人還認為牛奶雞蛋不但可以滿足身體營養需求,同時還具有減肥效果。其實,這是進入了牛奶雞蛋減肥的誤區。今天讓小編帶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早餐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一:牛奶和雞蛋是最好的減肥早餐

牛奶和雞蛋相信是很多人經常食用的減肥早餐,其實這種早餐的搭配並不科學,清晨的時候,人體需要含碳水化合物豐富的早餐補充能量,牛奶和雞蛋都含有豐富的高蛋白,但是只能供應給身體結構所需,而無法供應其能量,人們在進食牛奶和雞蛋的早餐後很快就會餓了,會損傷腸胃。

建議:吃早餐的時候主食一定不能少,喝了牛奶,吃了雞蛋後,一定還要搭配上稀粥、面包、饅頭等主食,這樣才能讓人們吃的更營養,耐饑的時間也更久。

二:早餐不能缺少奶類制品

早餐喝包奶,相信這是很多人的習慣,對於奶制品的選擇上,也許很多人會混淆純牛奶和早餐奶,雖然兩者都有牛奶成分,但是在營養和配料上面有很大的差別,純牛奶一般是鮮牛奶,蛋白質含量在2.9%~3.1%之間。而早餐奶的配料就有牛奶、水、麥精、花生、蛋粉、燕麥、穩定劑、鐵強化劑、鋅強化劑等,而且蛋白質含量一般在2.3%以上。

建議:奶類制品的營養價值有所不同,人們進行早餐選擇的時候,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奶飲用。對比純牛奶和早餐奶來說,早餐奶更加適合早餐飲用。

熱門文章
男人多“費勁” 告別發福男

   不要安逸要多“費勁”   減肥其實就是改變一下你的運動和飲食習慣。回憶

8種食物減肥不減臉色

.hzh {display: none; }   見小肚子下去了,真高興--可是為什麼肌膚

超快速瘦腿妙招 一周打造纖細長腿

第一招:腿部濃縮spa  小腿浮腫是最常見的“第四圍問題”。腿部累積的廢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滯

哺乳期如何快速減肥?

哺乳期如何快速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