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生活中常見的減肥10誤區

生活中常見的減肥10誤區

減肥是為了擁有更苗條美麗的身材,但是減肥方法一定要選擇正確和合適自己的,否則不僅很容易事倍功半而且還可能傷害身體,一起來看生活中常見的減肥10誤區吧。

誤區1、減少蛋白質攝入量

蛋白質有助於增強身體瘦肉質量,所以請務必保持足夠的蛋白質攝入量。如果你是而立之年,每天攝入量設定為50-56克;如果你處於不惑之年,每天需要56-62克蛋白質。有益的蛋白質攝入來源包括金槍魚和雞胸脯(兩者任選一種,170克為你提供45克蛋白質)。

誤區2、減少你的進食量(增加你的運動量)

專家說,女性往往低估自己卡路裡的日攝入量,大約800卡。

佛羅裡達大學研究發現,雖然有47%的鍛煉者聲稱他們在堅持中等強度的鍛煉,但實際上只有15%的人真正做到這一點。每天保持記錄你的飲食和運動情況,這樣你便能夠在措手不及時准確掌握你的飲食和鍛煉規律。

誤區3、吃一口零食不算什麼

不管是從同事辦公桌拿來的糖果,還是吃完你孩子的薯條, 平均每一口零食的熱量約為25卡。如果一天多吃四口,那麼你每月將增加一磅的重量。

停止盲目地亂吃,只吃盛在盤子裡的食物,或只吃單份餐量容器裡的食物。

熱門文章
騎自行車能減肥嗎 怎樣效果才明顯

現在由於工作的壓力之大,每天都是趕著公交坐著私家車上下班,騎自行車上下班的人已經少之又少,但是可以利用空余的時間騎騎自行

如何達到瘦背塑身的目的

床上拉筋瘦背操  每天早上按下鬧鐘後,記得不要馬上起床,請緩慢地進行背部拉筋操,只要一分鐘的時間,這個動作能為你喚醒沉睡

初春健康減肥 吃哪些食物養生兼減肥

春季人體抵抗力弱,如果減肥,必須要一邊養生一邊瘦身。因為初春天氣變化大,氣溫經常降低,如果節食減肥不當,很

吃粗糧 瘦出身材 不知道的趕快了解

我們都知道粗糧對我們的身體非常有好處,但是你知道嗎?粗糧也可以幫助我們減肥呢!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粗糧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