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水果減肥陷阱你知道多少

水果減肥陷阱你知道多少

減肥水果一直是美眉們減肥的最愛,但是盲目的吃水果減肥究竟會不會導致我們身體抵抗力下降哦,或者又如三天香蕉減肥法、蘋果減肥法、蜂蜜香蕉減肥法等。其實吃水果減肥講究方法,一不小心既不能減肥還會影響健康呢。

1、吃酪梨減肥注意事項

吃酪梨減肥也是其中一種減肥方法。酪梨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容易讓人產生飽腹感。適合用於短期瘦身,而且會取得不錯的效果。但是吃酪梨減肥後不能馬上恢復正常飲食,不然腸胃會產生不適。吃酪梨減肥也不能一下子吃太多,因為酪梨含有植物性脂肪,吃得太多會堆積很多熱量。

2、蘋果減肥法注意事項

蘋果減肥法是比較多女生嘗試的減肥方法。很多女生用蘋果代餐,早中晚三餐都吃蘋果。蘋果的確有減肥消脂的功效。但是長期如此,會導致影響不良讓身體吃不消。雖然蘋果的熱量比較低,但是一旦停止,消失的體重還是會恢復過來的。

3、蜂蜜香蕉減肥注意事項

蜂蜜香蕉減肥相對於只吃一種吃蘋果減肥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在營養上稍微好一點。但是對於脾胃虛寒或者消化功能不好的人並不適合吃蜂蜜香蕉減肥。香蕉性寒濕重,每天吃一兩根,問題不會太大,但是如果吃五六根脾胃就很難受了。

因此,吃水果減肥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在吃水果減肥前最好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態,不要因為減肥而導致其他疾病。吃水果減肥最好作為一種輔佐的減肥方法。想要更快更有效地減體重,最好還是選擇多做運動。

熱門文章
垂涎欲滴水蜜桃小翹臀

大凡愛俏的女孩兒都將注意力放在了瘦身、防曬、保濕上,卻不曾想對下半身的關懷卻越來越少,以至於忽略了最迷人的性感小翹臀。 

推拿按摩減肥有效嗎 注意什麼

   .hzh {display: none; }    平時,我們可以看到街道上有很

腹式呼吸排毒促便秘 再懶也能瘦

  不用流汗也不需要節食,最適合懶女人的就是腹式呼吸減肥法,能有效加快

夏季素食減肥食譜 窈窕不節食這樣吃

低卡路裡的食物組合而成的餐單,就有加速燃燒脂肪的功用。甚至可以讓減肥者在短短數天內減掉體重。所以只要有恆心,強忍著貪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