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秋季喝茶減肥避免4大誤區

秋季喝茶減肥避免4大誤區

減肥一直是眾多美眉最愛的話題之一了,目前大多數的美眉都知道喝茶能夠減肥,但很多人卻不是很了解茶葉的減肥原理,存在了一些減肥上的認識誤區,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下常見的喝茶4大誤區吧。

誤區一:茶葉越貴,熱控減肥效果越好。

既然茶葉的熱控減肥有效成分是其中的多酚類和茶黃素類物質,以及其中的咖啡因和茶鹼,那麼就要選擇這些物質含量高的茶葉,而這些因素和價格無關。

誤區二:喝淡茶就能對熱控減肥有幫助。

任何活性物質,都需要足夠的劑量才能發揮健康效應。在熱控減肥有效的研究當中,天天的茶多酚的數目在90~690毫克之間。僅僅喝三兩杯清香淡茶,是起不了熱控減肥作用的。

誤區三:喝茶熱控減肥效果可以長期維持。

飲茶對體重的控制不一定具有長期的維持效果。一旦停止飲茶,體重很可能會恢復。

誤區四:晚上大量飲茶,以少睡覺的方式來熱控減肥。

對於咖啡因敏感的人來說,飲濃茶可能影響睡眠,因此在早晨和上午飲茶比較合適。如下午5點以後飲茶,有可能造成晚上失眠,而削減睡眠並不能改善熱控減肥效果,還會升高血糖,進步促進食欲的激素水平,所以是得不償失的事情。

當然,假如不需要熱控減肥,特別是少年兒童,則以控制咖啡因的數目為好。提倡飲用淡茶,對大多數人來說,還是有益健康的提法。

熱門文章
2個簡單動作助你甩掉byebye肉

很多女生都會有這樣的煩惱,隨著年齡增長,緊致纖細的小臂會慢慢變粗、變壯,這些byebye肉一旦長出來就很難去掉,而夏天的

定制減肥茶 各類人群都能瘦

1、久坐女看過來  龍井改變你的“虛浮胖”  品種:綠茶  解讀:色澤嫩綠,尚如蘭花,飲如橄榄色

紅豆 綠豆減肥法 秋天減掉16斤

告別大肚腩--陳皮紅豆沙  制作:紅豆泡軟後,隔水蒸熟,加入水和糖煮成豆沙,然後用細篩子濾去豆皮,加入切碎的陳皮茸煮十幾

專家教你快速瘦身瑜伽

減肥瑜伽一:風吹樹  體式功效:此體式可減手臂、腰部、腹部等部位贅肉。  動作要領:打開雙腿,吸氣,將右手臂往上抬高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