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注意八種減肥方法 小心損害健康

注意八種減肥方法 小心損害健康

生活中,很多減肥方法是要不得的,它會讓你極難減下來的體重,很快又反彈了,以下的減肥方法,如果你在用的話,就快點停止吧,他們讓你減不了肥反而有損身體健康。

一、節食減肥系

節食減肥絕對是反彈指數排名第一位的快速減肥類型。這種披著減肥外殼的方法應該叫做“爆肥秘術”。一說到節食減肥的反彈,試過的人滿臉是淚啊,這體重,呵呵,就跟過山車一樣變化——你以為熬了幾天終於瘦啦,結果沒過幾天發現,彈回來的肉肉讓人無法直視。

1. 黃瓜雞蛋減肥法

做法:一個月之內,堅持每天用黃瓜和雞蛋作為主要食物。第一個星期更是只能吃黃瓜和水煮蛋。

無節操指數:★★★★★

減肥效果:1月瘦20斤

反彈指數:★★★★★(反彈約30斤)

副作用指南:眼冒金星、頭暈耳鳴、身體困倦、便秘、內分泌紊亂。

2. 蘋果減肥法

做法: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在這三天內,口渴時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

無節操指數:★★★★☆

減肥效果:3天瘦5斤

反彈指數:★★★★★(反彈約8斤)

副作用指南:雙腳無力、渾身難受、晚上睡不好。

3.西紅柿減肥法

做法:晚上只吃西紅柿,6點之前吃完,吃一個月。

無節操指數:★★★☆☆

減肥效果:1月瘦10斤

反彈指數:★★★☆☆(反彈約12斤)

副作用指南:容易失眠、胃痛、拉肚子、黑眼圈重。

溫馨提示:節食減肥所減掉的體重,其實只是水分,但是當中吸收的熱量卻會悄悄變成脂肪囤積在體內。減肥一定要建立在健康的基礎之上,不然體重下降了,損害了健康更是得不償失。任何個體都需要達到一種平衡,人體也一樣,長期食用一種食物,都會導致身體機能失調,引發疾病。這點減肥的人士尤其要注意,網絡上流傳很多快速的減肥方法,只吃某一食物,其他什麼東西都不吃,或者只喝減肥湯,或者吃半個月的豆腐湯等等,這些強調只吃單一減肥食物能達到速效的減肥方法都是不科學的,長期下來會嚴重損害健康。最健康的減肥方法是在均衡的飲食情況下,適當地減少飲食量,同時配合運動,兩種方式配合減肥,效果才最好,也是最健康的。

熱門文章
掌握8點 把運動變成脂肪“助燃劑”

真的有什麼藥物或者理療方式可以幫助你燃燒更多的脂肪嗎?你在不需運動、不用節食的前提下就會趕走那些贅肉?不論答案是YES或

職業女性的減肥誤區

在我們的身邊有不少體態較胖的白領麗人,盡管采取了各種減肥方法,經過一段時間後,卻發現自己越減越胖。如果研究

中醫埋線減肥適合那些人群

  中醫埋線減肥是近年來頗受愛美人士好評的一種減肥方法,很多愛美人士通過埋線減肥恢復了當年苗條的身材,重新

秋季排毒減肥養生粥推薦

在我們的生活中許多的人都有喝粥的習慣。其實只要我們能搭配好,對於愛美的女士們而言喝粥還能幫助我們排毒養生。下面就給大家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