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提醒大家小心慎用保鮮膜減肥法

提醒大家小心慎用保鮮膜減肥法

想減肥的人很多,時興的減肥方法也層出不窮,保鮮膜裹身減肥也同樣受到很多減肥人士的歡迎,這樣的減肥方法真的有效嗎?醫生提醒廣大女性朋友,用保鮮膜裹住身體的某一部位減肥並不科學,這種方法使得局部溫度增高,很容易脫去體內水分,看似瘦了,實際上並沒有消耗掉脂肪。如果鮮膜減肥不當,當心患上皮膚病。

現在很多新興的減肥方法得到了很多愛美女士的推崇,保鮮膜減肥就是其中之一。保鮮膜能保住食物的美味,但是保鮮膜減肥真的靠譜嗎?專家提醒您:保鮮膜減肥不當,當心患上皮膚病。

保鮮膜減肥盛行原因

一些對這種減肥方法比較有經驗的人,甚至這樣時告誡剛使用這種方法的新人說,如果想收到好的減肥效果,可以在想要減肥的部位多纏上幾層保鮮膜,直到被纏的部位密不透氣,纏好之後,立即到健身房多運動,這樣很容易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非常明顯,而且八成的減肥人士會將這些保鮮膜纏在腰腹部和腿部等脂肪容易囤積的部位,時間短的會裹上一兩個小時,時間長的可以達到三四個小時,而大多人在使用了這種方法後,確實感到被包裹的部位又悶又熱,很不舒服,但是運動完後,看到被裹部位出了很多汗,便會對這種方法不再質疑。

很多生產保鮮膜的廠家更是瞅准了這一機會,在保鮮膜的產品說明上甚至直接寫到,可以用於食品包裝,也可以用於運動減肥的字樣,保鮮膜減肥法,真的可以讓人減掉脂肪甩掉贅肉嗎?

減肥專家提醒說,保鮮膜減肥法其實沒有一點兒科學道理,不僅不能從根本上達到減肥效果,還會容易讓人在使用完這種方法後,影響到身體健康。

不是從根源上減肥

使用保鮮膜減肥法,並不是從根本上減去贅肉和脂肪,僅僅是將體內的水分排了出來,雖然可能會看到一時的減肥效果,但是一旦喝水後,很容易變回原來的狀態。

容易患上皮膚病

一些使用過保鮮膜減肥法的人也曾反應,每次在用完保鮮膜做完運動後,都會感覺身上癢癢的,如果用力撓的話,很容易將身上撓出傷痕。

嚴重的患者,如果經常是使 用這種方法,就會使得腿部不能正常呼吸,很多代謝的產物無法及時排除體外,這樣的情況容易引起濕疹、毛囊炎等皮膚病,而且保鮮膜本來就是化學產品,人很容易對它過敏。

由此看出,保鮮膜減肥法不是健康的減肥法,如果真想徹底實現減肥,最好還是放棄這種不健康的贻害無窮的減肥法吧,減肥不能減健康,才是真正的減肥王道。

熱門文章
28個飲食減肥竅門 將減肥進行到底

  每天通過從飲食中減少攝入卡路裡,你就會避免體重的增加,更重要的是你還可以減掉體重呢!你可

三種精油按摩方式 快速瘦小腿

粗胖的小腿,讓你的身材很受影響,想要快速瘦小腿,試試下面三種按摩手法吧。  首先,我想為大家介紹一下到底什麼是精油,精油

男性喝紅酒也能減肥?

紅酒是葡萄經自然發酵而釀造出來的果酒。紅酒裡面包含了酒酸、果酸等多種酸性物質,還含有多種利於人體健康的礦物質。  紅酒可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 吃香蕉減肥最快最有效

  香蕉減肥食譜一:香蕉沙拉 .hzh {display: none; }   香蕉拌上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