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些 這些症狀要警惕

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些 這些症狀要警惕

現在的減肥市場中,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傾向於吃減肥藥品減肥,再配合合理的飲食和運動以達到減肥的目的。下面為大家總結出幾種減肥藥的副作用反映現象吧!

症狀1:“吃了減肥藥之後,我總是感覺肚子裡不舒服,又脹又疼,老想上廁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大便裡還有一層油。”

症狀2:“我原來是個瞌睡蟲,可這減肥藥剛吃了兩天,我就發現每天晚上我都特別興奮,不想睡覺,躺在床上也睡不著,吃的東西明顯比以前少,還特有精神!”

症狀3:“我最近吃減肥藥,胃口變得很差,吃不下東西,體重也有所下降,但卻感覺目眩、頭痛、嗜睡,甚至有些心悸,到底是怎麼了?”

症狀4:“我吃了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這種減肥藥,每天都覺得口干得不行,到了第二天嘴唇都裂了。而且,頭痛,晚上睡不著覺,心跳都好像加快了不少!”

症狀5:“吃了這種減肥藥,我簡直成了一只‘睡貓’,怎麼都睡不醒,而且嘴唇總是干干的,什麼事都沒干就覺得特累,還特別多尿。”

症狀6:“我吃了這種減肥藥之後,沒多會兒就感覺肚痛難忍,一上午有大半的時間都是在廁所裡度過的,就像是吃壞了肚子的感覺,到了中午的時候,還吐了一次,感覺身體整個都了,甚至有點脫水。”

症狀7:“吃了這種減肥藥之後,我感覺腸胃總是脹得鼓鼓的,還有點肚子痛。”

症狀8:“吃了減肥藥之後,我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尿多,隨後覺得自己身體很虛弱,甚至有時覺得眩暈,醫生說,我這是低血壓。”

症狀9: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吃了這種減肥藥一段時間,我發現我開始失眠,有時候莫名其妙地覺得眩暈,甚至感覺心悸,好難受!”

最安全的減肥方法無非便是每天堅持鍛煉,形成良好的形成代謝。

熱門文章
貓咪伸展操 伸個懶腰也能瘦腰

寒冷的冬季MM們總有懶懶不想動的感覺,既然不想動,何不干脆讓生活得步伐變慢,像懶貓一樣享受減肥的樂趣。學學

七個好習慣讓你永不長肚腩

  減肥有時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困難。只要你在生活細節上能保持良好的習慣,飲食減肥再加上運動

穴位埋線周圍紅腫怎麼辦

  穴位埋線減肥是當前一直為肥胖煩惱的女士不錯的解決方法,穴位埋線讓愛美女士告別了肥胖的纏繞,穴位埋線讓愛

一年四季飲茶有什麼不一樣呢 減肥有什麼減肥的原理呢

飲茶是一種健康的生活習慣,那麼一年四季飲茶有什麼不一樣呢?減肥有什麼減肥的原理呢?下面就來告訴你吧。  春季  春季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