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擁有性感翹臀幫你擺脫瘦臀四大誤區

擁有性感翹臀幫你擺脫瘦臀四大誤區

 作為女性,都想擁有一副迷人的身材,胸腰臀可能是最重要的部位,可是如何才能擁有性感迷人的翹臀呢?日常生活中有那些你自認為是瘦臀的方法其實是誤區呢?

誤區一、深蹲動作可以翹臀

這個的確有助翹臀,但至少輔助作用。因為深蹲動作起根本原理至少拉伸大腿的肌肉,其動作靠的還是腿部。

誤區二、運動後坐下屁股會變大

也許你從小都會聽到別人跟你灌輸這種理論,導致你運動之後不敢坐下。其實,臀部之所以會變大,跟坐不坐下根本沒有關系。其原因在於,你運動之後臀部肌肉本來就會變大,如果你沒有及時放松臀部,它無論怎樣都會變大。

誤區三、跑步可以翹臀

很多人都會選擇在跑步機上做一些跑步運動,其實跑步機並不能幫助你翹臀。因為跑步機會使你的後蹬動作變成被動的,因而無法鍛煉到臀部。但是真正去跑步,的確可以起到翹臀的作用。

誤區四、骨盆後翹會顯得臀部更翹

這種說法也是錯誤的,如果你的骨盆後翹會讓你的腰椎跟著變形,將會嚴重影響你的健康。

熱門文章
大腹皮冬瓜皮等減肥

大腹皮冬瓜皮等減肥

不同年齡的男士最有效的減肥運動

   就運動項目的選擇來說,一般可選擇運動節奏中等或較快的項目,規定距離的勻速跑(1500-3000米)、網球

奇思怪想 怪異瘦身法之吹氣瘦腹法

  懶人瘦身方案 .hzh {display: none; }   一、吹氣球減肥法  St

悄悄告訴你 這樣美腰!

美腰練習  昆達利尼瑜伽學說認為,人體中部是能量中心。旋轉腹部的作用如同對腹部進行強力按摩,可以使你的腰部變得纖細柔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