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難瘦 小心步入這些減肥誤區

減肥難瘦 小心步入這些減肥誤區

日常生活中,很多減肥人士總是抱怨很難瘦下來,這時候你要想一想,也許是下面的這些減肥誤區在作怪哦。專家告訴我們,如果誤入減肥誤區會讓我們的健康減肥打折,想要減肥,首先要破除這些減肥誤區才行。

1.減肥最先瘦下去的是胸部?

真相:最先瘦下去的不是胸部而是腹部。

但是減肥以後胸部會有一點兒變小是真的。因為乳房組織結構有四分之一是脂肪。自然狀態下,女性隨年齡增長,乳房中的脂肪含量可上升到75%,由於運動有減脂功效,乳房尺寸不可避免地會減小。

建議你去游泳,因為水對胸廓的壓力,可以增加乳房的韌性和彈性,使乳房結實、飽滿。其實你也不必太在意尺寸,因為減肥成功後,腹圍和腰圍的縮小,會反襯得胸部很性感。

2.健身器械上的卡路裡計算表肯定很精確?

真相:不能百分百依賴它!

有專家對新一代健身器械專門進行了研究,發現其中70%計算並不精確。原因是這些器械問世時間不長,運動科學家還沒來得及開發出合適的卡路裡消耗方程式。相比較而言,腳踏車和跑步機等老一代的健身器械計算就比較精准,尤其當你輸入體重和年齡後,密切關注卡路裡監測表,如果在同樣長時間內做同樣的訓練,燃燒的卡路裡又呈增高趨勢,說明健身效果越來越好。

3.做愛就是最好的有氧運動?

真相:論及床上游戲,就是使出渾身解數、大戰一番,燃燒掉的卡路裡也只相當於一小段慢走。

做愛時,大部分時間不是坐著就是躺著,肌肉沒有用任何力,自然消耗得少。如果希望交歡時多消耗一些熱量,最好的辦法是采用坐姿,讓腿和臀部多多使勁。但是,這種技巧並不完美,容易後院起火——血液分流向腿部和臀部,搶走了身體某些器官最需要的氧,造成供血不足,不能很好地享受做愛過程。

忠告:床戲要的是全情投入和盡情享受。減肥不趕這一會兒!

4.仰臥起坐做得太多,腹部會越來越鼓?

真相:即便加大阻力,增加仰臥起坐的難度,腹部也不可能鼓起來。

如果有這種現象發生,很可能是腹部肌肉上面的脂肪層堆積,通過有氧訓練可以去掉這些多余的脂肪。

熱門文章
如何正確喝減肥茶?

每天泡一杯,全當平日飲茶,既不花費太多,也省時省力。  一般來說,減肥茶的成分包括決明子、金銀花、杭白菊等中草藥,它們大

針灸減肥前你需要了解的事有什麼?

當針灸減肥流行的時候,有些人盲目地跟上,認為針灸這樣古老的方法,減肥肯定是有效果的。到最後可能收獲甚微,這

抗饑餓減肥茶有用嗎

抗饑餓減肥茶的減肥原理  抗饑餓減肥,通過每天2杯茶,來增加酶MGAT2(俗稱瘦素)的補充,進入中樞後,發出脂肪貯存信號

林志玲推薦3日就瘦的瘦身餐

擁有天使般臉蛋和魔鬼身材的林志玲讓女人們羨慕不已。除了臉蛋是父母給的外,好身材可是要靠自己努力來保持,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