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警惕8種錯誤的減肥方法

警惕8種錯誤的減肥方法

生活中,有部分人為了快速瘦身,都使出了非常嚴格的瘦身方法,其實生活中一些有效果的減肥方法往往都是犧牲健康來瘦身的。如果你努力減肥卻怎麼也瘦不下來,也找不到原因,就要看看你的減肥瘦身方法是否選對,下面幾種是很典型的減肥誤區,看看自己是否也有這些問題吧。

1、吸脂磨骨減肥法

進行吸脂或磨骨手術的費用很昂貴,並且還會產生副作用,甚至聽說有些不正規的整形醫院是用木頭刨子進行磨骨手術的,其實想減肥不需要經歷這些痛苦的。

2、蘋果牛奶減肥法

吃蘋果牛奶也是常見的減肥方法,這個方法是一天中只吃蘋果和牛奶,兩天為一階段,之後再恢復飲食,據說這個方法很有效,但總感覺會缺少營養,身體受不了。

3、胃小腸部份切除

這個方法雖然很有效,但是也很有風險,所以不建議使用這個方法。

4、注射減肥

只說過吸毒減肥方法,但這個注射減肥法並不是注射的毒品,但也是非常傷害健康的,所以不建議使用。它是注射的是一種脂肪酶,讓脂肪酶來幫助燃燒脂肪。

熱門文章
還在餓著減肥?你需要科學的代餐減肥法

什麼是代餐減肥?  代餐減肥法是目前最安全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他集中了營養均衡、效果顯著的特點。代餐,就其字義為取代部分或

自體脂肪豐臀術,太瘦的女人不能做

用自己的脂肪豐自己的臀,環保又實用,實在是一件一舉多得的美事。但是,注意啦,太瘦的女人可不能用這個方法嗯,究竟自體脂肪豐

三款冬季減肥食譜 輕松告別冬季肥胖

  西式包蛋(三人份) .hzh {display: none; }   食物: 

熊黛林分享私家減肥秘方

熊黛林(Lynn)守得雲開見月明,上星期終於得到郭富城開口承認其女友身份兼情不變,Lynn得到城城公開力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