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這些運動減肥的誤區你需知道

這些運動減肥的誤區你需知道

在女生減肥的過程中,很多人都知道運動減肥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方法,並且很多人都覺得運動減肥是既綠色又安全的減肥方式。運動減肥該注意些什麼呢?

常見的運動減肥誤區有以下幾種:

一、邊看書邊鍛煉

有些人喜歡一邊看書的時候一邊運動,這樣做反而沒有什麼減肥的效果。

二、運動到大汗淋漓

有些人在做運動減肥的時候沒有控制好自己的運動量,出現了運動過度的現象,甚至有些人是運動到大汗漓淋。可是但人體運動到大汗淋漓的時候就意味著失去了很多水分,雖然是減輕的人體的體重,實際上是讓自己脫水了,並不能說明就減肥了。

三、騎固定的腳踏車

有很多人去健身房就特別愛踩腳踏車,並且都是固定的那種,認為可以起到很好的減肥效果。實際上單純地騎固定腳踏車或者在跑步機上跑步起不到力量訓練的效果。這對減肥來說無異於沒有起到根本上的作用。

對於運動減肥的誤區還有很多,有很多人對運動減肥還是掌握的不夠,很多時候一些人的運動減肥方式都是很不科學的。所以說,要想通過運動減肥還必須的掌握一些正確的運動減肥方法才行。

熱門文章
常見的五種形體瑜伽

樹式  作用:樹式可以活動身體各部位關節,調節和強健關節和骨髓,增強雙腿和雙腳的柔韌性,擴大胸圍。  練習方法:1.站立

燕麥配香蕉減肥法 減肥效果更好

香蕉對減肥相當有效,因它營養豐富卡路裡低,但要正確食用才能達到減肥效果。日本女星森公美子掀起了一股香蕉減肥

瘦背美背操 3周不再有駝背困擾

伸展背部肌肉  1.前後腳站立,雙手自然垂下  2.雙手向胸前平伸,反向交叉握拳,用力做向前推動作,維持動作10秒  3

OL白領減肥操 上班運動兩不誤

腿部操  1、站立姿勢,雙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輕輕扶在椅背上。  2、右腳向後跨出,並稍稍抬高,好像腳尖踮起的動作,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