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夏季健康減肥 要避免8大禁忌

夏季健康減肥 要避免8大禁忌

減肥是女人永遠不會改變的話題,特別是夏季已到,減肥更是急不可待,但在夏天減肥也需要注意方法,那麼夏天要怎樣減肥呢?下面跟大家一起分享夏季減肥常識,注意8個禁忌,想瘦就別這樣做。

1、禁不吃早餐

不吃早餐易使身體處於空腹狀態,血液中的糖分降低會讓你的食欲更加旺盛。等到午餐時間,你會因為極度的饑餓而瘋狂地進食,這樣吃進去的熱量可就嚴重超標了。

2、禁飲水不足

每天保證2000cc的飲水量才能保證身體機能正常運轉,大便才不會變得又干又硬,給你造成便秘的困擾。不要喝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它們含有大量糖分會讓你越喝越肥。

3、禁高熱量宵夜

夜 貓子總是混到半夜兩三點才睡覺,這個時候距離晚餐時間已經有七八個鐘頭了,肚子肯定餓得慌。泡面、薯片、小零食紛紛登場,吃得相當過瘾啊,喂飽了肚子之後就爬上床睡覺了。這樣怎麼能不胖呢?別再這麼毫無節制地過日子了!小編建議MM最好不要熬夜吃宵夜什麼的,這根本就是減肥和美容的一號大敵。如果非得吃, 那就選擇高纖維低熱量的燕麥片吧。

4、禁吃冰品消暑

炎炎夏日,來碗冰最消暑,不過市面上的棒冰,也是含糖量多,熱量自然也很驚人,如果非吃不可,要選擇不要太甜、熱量太高,例如巧克力、花生等;可選低脂的,或可以看到天然果粒、谷粒,購買時記得看包裝上的熱量標示,越低越好。

好文推薦:

驚!過度節食危害多影響腦細胞 >>>

制定完美計劃14天讓你前凸後翹 >>>

有效處理水腫 重現精致小臉 >>>

辦公室男性白領如何預防肥胖 >>>

這些小方法讓你擁有纖長雙腿 >>>

 

熱門文章
五款海帶減肥餐,水腫身材不再有

我們都知道,海產品含有很少的脂肪和糖類,不會讓我們長太多的肉肉,這對減肥是非常有利的,所以我們可以多吃海產

OL瘦身秘密訣竅

  上班族吃面食有訣竅 .hzh {display: none; }   干面類  沒胃口,

瘦臉瑜伽:輕松一動快速擊退大餅臉(圖)

.hzh {display: none; }   1、盤腿坐,雙手合掌  盤腿坐,姿勢坐正

當心!針灸減肥法對身體有危害

現在市面上出現好多減肥的方法,眼花缭亂,數不勝數,讓大家很難去選擇,很多減肥法不僅不會減肥還有害身心,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