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為減肥不惜吸毒 花季女大學生被逮捕

為減肥不惜吸毒 花季女大學生被逮捕

不少人為了刻意追求身材而盲目減肥,有的人甚至不惜吸毒減肥。近日,四川某大學4名女大學生就因吸毒減肥被捕,這是非常令人惋惜的事情。減肥頻道建議大家采用健康合理的減肥方式,切忌走極端。

郫縣檢察院以涉嫌販賣毒品罪對女大學生麗麗(化名)作出批准逮捕決定。令檢察官吃驚的是,致使麗麗染上毒瘾的最初目的,竟然是為了減肥;而受其影響,與其合租的3名女同學,為了擁有好身材,也開始吸毒。今年15歲的麗麗,面貌姣好,1米7的個子,看上去比同齡人成熟許多。3年前,父母離異,麗麗只能跟隨爺爺奶奶生活。

2012年,父母把女兒送到郫縣某大學一學院學習,覺得對女兒有虧欠,便每個月按時寄送1000多元的生活費。來到成都後,麗麗常跟同學到外面K歌、上網吧,並認識了社會上一些不良人員。

2013年春節後,麗麗第一次吸毒,而原因是此前有同學在私底下傳,說吸毒可以減肥,也可以讓人“很嗨”。最初,因為生活費有限,麗麗就和其他幾個玩得好的同學一起湊錢買毒品吸食。

今年5月份,麗麗和其他3名同學在學校外合租了一套房子。小蘭是其中一位,今年8月她第一次吸食毒品。小蘭說,此前她因為羨慕麗麗身形苗條,問她怎麼保持的,麗麗說是吸毒。在被多次慫恿下,小蘭第一次用“冰壺壺”吸食冰毒。後來,便用錫紙吸食。案發時,小蘭共吸食了3次毒品。

對此,檢察官提醒,吸毒能夠抑制食欲,可讓服用者幾天不進食,從而讓人消瘦。然而,毒品對人的傷害之深,這麼做根本不是在減肥,而是在摧殘生命。

好文推薦:

決明子減肥 一周瘦4斤>>

教你用檸檬片泡水減肥​ >>>

什麼時候喝牛奶能減肥?>>>

史上最給力的雞蛋瘦身食譜 >>>

冬天吃什麼減肥?多吃柚子補水又瘦身​ >>>

熱門文章
各種肥胖方式的減肥妙招

一、水桶腰型:這一類人腰部的曲線很不明顯,左右臀部高度不同。腸胃或者肝髒也不疏通,主要是喜歡吃生冷油膩食物引起的。這種類

紅豆薏米的功效 紅豆薏米減肥嗎

紅豆薏米的功效  紅豆薏米,想必大家都再熟悉不過了。那麼,你知道紅豆薏米有哪些功效嗎?  薏米紅豆粥的功效主要就是祛濕,

健康減肥 水果減肥的3大誤區

大家都知道水果對人體的健康有好處,不僅能補充人體每天所需的維生素,還能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達到養顏排毒的功效。但吃水果也

簡單瘦腹3妙招 快速擊退小肚腩

1.抬腿瘦腹法  平躺在硬床上,雙腿向上抬高伸直,雙手托於臀下。上抬雙腿與胸腹部成直角,然後慢慢將雙腿放下。如此反復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