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冬季減肥的四大誤區 避開劇烈運動

冬季減肥的四大誤區 避開劇烈運動

冬季是許多女性害怕的季節,很多人在冬季身體又渾圓了許多,所以冬季又是大家忙著減肥的季節。冬季如何選擇正確的減肥方式?本文盤點了冬季減肥的四大誤區,幫助大家少走彎路,減肥成功。

誤區1:冬季節食,不運動也能減肥

有一種觀念是,人體在御寒的過程中需要分解脂肪來產生熱量,以抵御寒冷。只要減少攝入熱量,不需要運動也能減肥。但事實上,人體分解脂肪產生熱量的前提就是食物存儲量已經消耗完了,但此時人體就會發出饑餓信息。到了這個時候,大部分美眉一般就以為人體已經消耗了脂肪御寒,會立即補充食物。而且就算減少了攝入,缺乏運動也讓人體沒有消耗足夠的熱量,根本達不到減肥的目的。雖然體重可能會下降,但這種方法減掉的是體內的糖和水分,脂肪減得並不多。如果挨餓反而不利於身體抵御寒冷,並可能會造成營養不良、體力不佳,甚至代謝紊亂、基礎代謝率低等後果。所以,如果你在使用這個冬季減肥方法,馬上停止吧。

誤區2:吃辣椒幫助減肥

天氣一冷,“辣”風便吹起了。有人認為吃辣是有效的冬季減肥方法。實際上,所謂的“辣椒減肥”尚無科學依據。辣椒不但不能達到減肥效果,反而可能起到相反的作用。因為辣椒還有增進食欲的功效:當辣椒素對口腔及胃腸道黏膜產生了刺激作用,促進消化液的分泌,讓人食量大開。在不知不覺中吃得更多了,帶來的後果是什麼,相信大家都清楚。而且每個人對於辣的耐受都不一樣,為了“減肥”過多地攝入辣椒,很可能使胃腸黏膜損傷,引起慢性炎症,甚至引起消化道出血或者誘發潰瘍。

好文推薦:

決明子減肥 一周瘦4斤>>

教你用檸檬片泡水減肥​ >>>

什麼時候喝牛奶能減肥?>>>

史上最給力的雞蛋瘦身食譜 >>>

冬天吃什麼減肥?多吃柚子補水又瘦身​ >>>

熱門文章
常見的幾種上臂吸脂術

  超聲上臂吸脂術,經過超聲發作器發作肯定頻次的超聲波,將之對准減肥部位,經過超聲震動將脂

常做瑜伽能夠有效減肥瘦身

相信大家對於瑜伽肯定是非常熟悉的吧,瑜伽是女性朋友最喜歡的運動之一,經常做瑜伽不但可以提高我們人體的免疫功

瘦身霜使用小常識

  1、功能有別 .hzh {display: none; }   瘦身霜是總稱,看一看各

一分鐘急速瘦身招 每天堅持必定瘦

有什麼辦法能把減肥也當成一件樂事,天天做而仍然樂此不彼呢?其實減肥可以不用忍受痛苦的煎熬,不用忍受餓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