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戳穿4大減肥謊言 生吃茄子不能減肥

戳穿4大減肥謊言 生吃茄子不能減肥

各種減肥方法充斥著你的眼球,有些減肥方法顛覆了大家的認知,嘗試過後讓你減肥無果。如何分辨減肥說法變的至關重要,小編浏覽了眾多減肥方法,幫助大家梳理了一些減肥謊言,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喝蘋果醋能減肥,是真的嗎?(假)

近日,果醋成了熱門的飲料。有網帖稱:“果醋中含有十種以上的有機酸和人體所需的多種氨基酸。經常飲用可以降低膽固醇、提高機體的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抗菌消炎、防治感冒、美容護膚、延緩衰老、減肥瘦身。”不少網友對此眾說紛纭。

專家表示,蘋果醋能促進脂肪代謝,但如果長期盲目的通過飲用蘋果醋試圖減肥,非但難以達到預期瘦身效果,還容易被蘋果酸自身的酸性物質傷害身體健康。消費者飲用蘋果醋前,必須掌握蘋果醋的正確用法。

2、網傳“生吃茄子能減肥”,是真的嗎?(假)

常吃蔬菜對健康好處多多,但吃法不對也會影響身體健康。近日,一則“生吃茄子可以減肥”的帖子在網上熱傳,該帖稱:“因為茄子可以吸油,生食就會起到清腸、減脂的作用。”這看似順理成章的說法,卻也引來不少網友的質疑:“茄子吸油和吸人體內油脂怎麼是一個概念?”

茄子容易吸油主要是物理結構、性狀所決定的,而生吃進入消化系統並不會保持原有性狀,目前,也沒有研究能證明茄子生吃可以分解和代謝人體油脂。營養專家提醒,茄子中含有茄鹼毒素,如果人體過量攝入,容易出現急性中毒症狀。少量生吃雖然不一定會表現出危害,但茄子最好還是經過烹饪之後再食用。

熱門文章
針灸請難纏的脂肪消失

   穴位刺激直接破壞脂肪細胞,大刀闊斧行刑未能如願,忍住美味的煎熬依然肥碩無比,惟有這一根小小的針,能在

減肥就要跑跑跑?其實8分鐘就夠了

美國《肥胖》雜志曾刊載澳大利亞研究發現,每天快跑8分鐘比慢跑1小時減肥效果更好,研究人員分析指出,快跑運動可以使身體釋放

減小飯量的瘦腹減肥操

1:平躺仰臥,雙手打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兩腿伸直。右腿彎曲並倒向身體左側直至貼地,堅持10秒鐘再換左腿。  2:俯臥,

推薦幾款減肥不減胸的茶飲

快試試減肥茶吧!那麼,減肥不減胸的茶飲?今天小編就推薦給大家四款適合在夏天喝的茶飲料,減肥瘦身,還可以讓胸部變得更挺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