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跑步的減肥誤區有哪些?

跑步的減肥誤區有哪些?

跑步的減肥誤區是什麼呢?很多人熱衷於跑步減肥,跑步減肥本是好的,但是很多人對於跑步減肥有些誤區,甚至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因此小編要在這裡嚴肅告誡大家,下面的減肥誤區一定要認真的看,並且記在心裡。

跑步的減肥誤區一:空腹運動有損健康

人們總擔心空腹運動會因體內貯存的糖原大量消耗而發生低血糖反應,如頭暈、乏力、心慌等,對健康不利。但美國達拉斯健美運動中心堆帕博士研究認為,飯前1——2小時(即空腹)進行適度運動,如步行、跳舞、慢跑、騎自行車等,有助於減肥。這是由於此時體內無新的脂肪酸進入脂肪細胞,較易消耗多余的脂肪(特別是產後的脂肪),減肥效果優於飯後運動。另外,由於運動量適宜,熱能消耗較少,體內貯存的能量足夠使用,不會影響健康。

跑步的減肥誤區二:運動強度越大,運動越劇烈,減肥效果越好

只有持久的小強度有氧運動才能消耗多余的脂肪,這是由於小強度運動時肌肉主要利用氧化脂肪酸獲取能量,因此脂肪消耗得快。運動強度增大,脂肪消耗的比例只占15%。因此,輕松和緩、長時間的低強度運動或心率維持在100?124次/分鐘的長時間運動是最有利於減肥。

跑步的減肥誤區三:只要多運動,便可達到減肥目的

運動雖能消耗人體內的熱量,但僅靠運動減肥效果並不明顯,研究表明,即使每天打數小時網球,但只要多喝一兩聽甜飲料或多吃幾塊西式糕點,辛辛苦苦的減肥成果便會化為烏有。因此,要想獲得持久的減肥效果,除了進行運動外,還應從飲食上進行合理調控。

熱門文章
3周健美操+美食=完美明星身材

“關鍵是適當的營養補充加有氧練習和高強度的負重訓練相結合,”基爾希說。“我們打破了體

瘦腰減肥操 刺激腹部贅肉做小腹女人

肋腹肌的拉伸牽引運動,交叉拍打練習  針對肋腹肌運動,有節奏的進行,熟練操作後可以加快節奏。有效的拉伸鍛煉腰部肌肉。  

剖腹產後感肥

剖腹產後感肥 女

如何利用礦泉水瓶排毒減肥呢?

一個成熟的人,她的身體高度是永遠的,而她的肥胖並不是永遠的,通過後天的努力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寬度縮小,而想改變一個人的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