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5大減肥誤區 看看你中招沒?

5大減肥誤區 看看你中招沒?

脂肪量過多是導致肥胖的主要原因,很多肥胖者都有此煩惱,特別是腹部脂肪最難減。減肥的過程是比較漫長的,只要找到對的減肥方法,堅持下去才能達到減肥目的。那麼身上的脂肪怎麼減?下面為你介紹減脂好方法,堅持下去就能順利減肥。

我們為你找到最常見的5個原因,看看你中招了沒。

1、有氧運動強度不夠

想要減肥,選擇對的有氧運動非常重要。你必須每日至少運動1小時,每周5次,而且應選擇比較激烈和高強度的運動,例如跑步、騎自行車、游泳或者跳舞。需要注意的是,還應當加入間歇的腰腹訓練,因此,不要光是跑步,加入其他運動讓成效來的更加迅速吧。

2、只做仰臥起坐而不是配合有氧運動

各種健身運動只會塑造身體核心肌肉群的線條,但對於覆蓋在這些肌肉群上的脂肪卻沒有任何作用。有氧運動是必須的,因為這是唯一讓你燃燒多余脂肪的方法,能夠以此來降低身體的脂肪含量,減掉腰腹部多余脂肪,重塑腹部線條。

3、不吃早餐

盡管,吃得越少越有助於減肥,但是你絕對不應忽略正餐,特別是每天的第一頓飯。早餐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平衡血糖濃度,並且為早餐到午餐這段時間提供身體必須的能量。應確保早餐是含有高蛋白和高纖維的食物,這樣才能讓你感到飽足,並且打消想吃M&M豆之類零食的念頭。

4、一日三餐的習慣

一日三餐在許多年前就是飲食標准,但這帶來的問題就是,你會一直挨餓到正餐時間,而用餐時就會吃得比平時多。最佳的飲食是每日三餐加上1-2次健康零食。將卡路裡分幾次攝入,每3個小時左右吃一些零食,可以保持血糖,控制胰島素的釋放,這樣才能防止身體將更多的能量以脂肪的形勢貯存起來。

5、過度飲酒

少量或者不飲酒有利於健康,同時也有利於腰腹曲線的塑造。飲酒會讓你額外的攝入幾百卡路裡的熱量,因此,如果你正在減肥,停止飲酒1個月左右,就會有顯著的效果。

溫馨提示:身體脂肪怎麼減,這些是最有針對性的減肥方法,也是減肥過程中的注意事項,改掉不良的生活習慣,建立有效的減肥進程,便能輕松變瘦。

熱門文章
怎麼減肥?6個減肥小妙招助你快速變瘦

Surprise1:高熱量食物可以吃了。  Q:好想吃香濃的巧克力哦,可是,這熱量……  A

一個月瘦7斤 轉呼啦圈減肥操能做到

軟呼啦圈減肥操招式:高處拉伸  動作要領:抬起左腿,靠右腿支撐身體重量,左臂展開成側平舉,右臂伸直隨左臂運動,雙手握住呼

3種檸檬減肥法 簡單又給力

檸檬的減肥功效  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許多人都將之作為減肥美容的佳品。檸檬能幫助人體溶解多余的脂肪,清除身

晚上爬山對身體好嗎

晚上運動好不好?  晚上可以適當運動,但要注意運動強度,否則強度過高會使交感神經興奮,妨礙入睡。  晚間鍛煉最佳時間是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