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十大減肥誤區 不注意讓減肥功虧一篑

十大減肥誤區 不注意讓減肥功虧一篑

減肥對於很多愛美的MM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事情,市面上的減肥方法也是層出不窮。相信給位MM也不容易從中真的挑出有效而且又健康的方式,更是有人為了減肥不論可能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其實,減肥也是可能給身體帶來危害的,減肥也是有誤區的,還是一起來看看吧!

(1) 脂肪是肥胖的孿生兄弟,只有與脂肪“絕緣”,才能獲得苗條的體型

其實,脂肪在減肥過程中,不總是充當反面角色。食用的脂肪不僅不會很快在體內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而且脂肪的分解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脂肪在體內合成。

含有單一非結合性脂肪的玉米油和橄攬油,具有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作用,是減肥健美的理想食用油,另外,脂肪類食品耐消化,抗餓,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減肥起積極作用。

有些減肥者為了控制食物或零食充饑,致使體重有增無減。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影響體型,而且對健美有益處。

(2) 肥胖是營養的積聚,所以不能吃有營養的食品

其實,有些人身體之所以肥胖,並不是單一的營養積累,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飲食中缺乏能使脂肪轉變為能量的營養素。只有當人們的身體中能量得以釋放時脂肪才能隨之減少。

而體內脂肪在轉化成各種能量的過程中,則離要多種營養參與。這些營養包括維生素B2、維生素B6及煙酸。

富含這些營養素的食物往往是減肥者不願問津的奶類、各種豆制品、花生、蛋及動物肝髒和肉。如缺乏這類營養食品,體內的脂肪就不易轉化為能量,從而使體內脂肪積蓄以致肥胖。

熱門文章
整形抽脂,哪個部位效果最好?

    抽脂可以在好幾個部位一起進行,只要不超過體表面積百分之四十就行。  做抽脂

肚子肉肉最難減,5招教你瘦下來!

中醫減肚子按摩五步走  1、瘦腰團摩法:  減肥者取站立的姿勢,用四指指腹或是全掌從肚臍開始,由內向外畫圈,順時針按摩腹

想要明星般小臉?4大天後教你如何瘦臉

明星總是擁有天使的容顏,魔鬼的身材,那個臉也是小得不得了,讓人看了心生羨慕呀!大家一定也很想擁有明星般的小

減肥產品之減肥茶介紹

山東高小姐,27歲,身高165cm,體重132斤,腰腹贅肉多,一坐下去就是兩層游泳圈,大腿結實,咧嘴一笑雙下巴,身材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