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九大飲食陷阱讓你越減越胖

九大飲食陷阱讓你越減越胖

在香港地區曾經有一份調查,在眾多減肥者中,84%的減肥者在減肥後出現反彈現象。其實之所以會反彈,減肥不徹底就是因為生活中有太多的減肥陷阱,不知不覺中就陷進去了。生活中究竟有哪些常見的減肥陷阱、我們該如呢面對呢?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細數一下。

陷阱一:極端手法對應暴食——在進食了大量食物之後,產生嚴重的負罪感,於是用催吐、吃瀉藥、過度運動等方式來補償。

大量進食後,催吐、導瀉和過度運動等極端的方式都會給身心帶來極大的傷害,會造成腮腺腫大、便秘、肌肉勞損、飲食失控等問題。“極端摧殘”自己以後的兩三天要正常飲食,多吃點東西作為彌補;告訴自己,一天多吃不會帶來多少分量,就算給自己放一天假好了,以後繼續努力!

陷阱二:完全拒絕主食

糖類是人類生命的主要能量來源。最常見的形式之一是澱粉。過量進食糖類會長胖,但是飲食中缺乏糖類就會造成營養不良、低血糖甚至造成對大腦、肝髒的損傷。我們應該適當攝入糖類,尤其是復雜碳水化合物,比如雜糧,對減肥、身體健康很有益處。

陷阱三:一旦處在不開心、緊張、焦慮狀態,就會特別想吃東西,而且很難控制。

你可能有情緒化進食的傾向,建議你合理管理自己的情緒,不要把食物當成一種安慰或者獎賞,增進人際溝通,培養多種愛好。找出以下信息:

1、在什麼環境下容易失控?聚會,同事,家庭?

2、在什麼情況下容易失控?工作壓力,關系壓力?盡可能避免相應的誘發事件。另外,在發生事件之後不要立刻奔向食物,而是先采取別的辦法來改善情緒。

熱門文章
減肥藥對身體有害嗎?

廣告裡的減肥藥總是很神奇,但是每種減肥藥含有的成分都是不一樣的。它們都各有什麼功能?減肥藥對身體有害嗎?  以下為大家介

禁忌減肥藥那九個可怕的後遺症

如果你覺得某些嚴重不良反應已經危及自身,不妨將減肥藥品拿去化驗或者求醫診斷。  症狀1:常去廁所  大便帶油在服用減肥藥

選擇小腿吸脂讓你美腿盡現

對於女性來說都對自己的小腿情況特別的重視,都想讓自己的小腿特別的纖細。這樣才能使得自己身材更加的標准,而且會顯得更加的高

四種減肥茶的飲用方式

荷葉茶愛吃油炸食品的胖胖  原理:荷花的花、葉、果實在中藥書經的記載中都有“輕身、化油”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