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生活中5大壞習慣 讓你變成大“腹”婆!

生活中5大壞習慣 讓你變成大“腹”婆!

由於長時間久坐,腹部明顯隆起,但是四肢卻不是很胖。其實這樣的身體形態都是由於生活中的的壞習慣導致的。養成錯誤生活壞習慣,容易讓你的腹部變大,就讓我們一起來糾正改善,把壞習慣改掉,粗腰圍也就跟著掉啦!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哪些壞習慣導致腹部變大吧!

1.常常喝碳酸飲料

你是否一天少不了1杯或者是2杯汽水呢?如果是這樣你就要額外注意自己的身體。根據研究顯示,每天喝一兩罐汽水的人,他的腰圍比不喝汽水的人粗5倍!這個研究根據是因為碳酸飲料中的大量糖分會讓你更想吃東西,所以你會在不知不覺中吃更多。

而健怡汽水也好不到哪去,添加人工甜味劑,仍會讓你食欲大開。所以如果你是個嚴重的飲料狂,寧願選擇一杯相對健康鮮搾果汁或是檸檬水。選擇更健康的飲料,不僅可以攝取一些營養,還可以降低糖份的攝取。而且汽水是不會止渴的,那為什麼要喝呢?

2.吃東西都用大碗來裝

無論是自助餐或者是家裡的晚餐,注意盛飯的容器!在肥胖症狀的人調查中,發現他們幾乎都喜歡用大碗用餐。

你的碗夠大,才能裝更多菜,但是這就是無法消滅腹部脂肪的罪魁禍首。用大碗就會攝取更多食物,並且囤積在肚子中,它們會轉換成你腰上的脂肪。為了避免這個情形發生,還是選用小盤子或是小碗吃飯,以便於控制你的口腹之欲。

熱門文章
爬樓梯減肥效果怎麼樣

對於很多人來說,運動減肥是一件比較比較奢侈的事情,其實想要運到那個減肥很簡單,下面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一種人人都能使用的簡

快速安全的減肥方法

概 述 我高中的時候有點胖,當時喜歡一個男生,本來兩個人是互相有好感的,但是有一次跟那個男生的室友

減肥腰部的瘦身操有哪些

減肥腰部是每個纖腰瘦身的MM們必過的一道減肥瘦身關卡。要減肥腰部,除了精心的飲食減肥調節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外還可以做些

男士減肥健美 健美操讓你輕松減肥

1.使腰、背及腹部堅實的運動  ①直立,兩手伸直向上,彎曲上身向前,雙手不要接觸地面,膝微曲而放松。再回到原來直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