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上面經常遇到的幾個誤區

減肥上面經常遇到的幾個誤區

我們知道減肥是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很多朋友在減肥上面雖然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是卻收效甚小,這根本的原因就在於我們減肥的時候走入了誤區,我們應該掌握常見的幾個減肥誤區,這樣在減肥上面才不會走彎路,一起看看下文的詳細介紹。

仰臥起坐一定能夠減肚子

MM們普遍都認為,仰臥起坐是減肚子一種最有效且無副作用的一種減肥方式。所以為了能夠重新找回苗條的身材曲線,很多MM每次都會做仰臥起坐來進行運動。但是在堅持了一段時間之後她們會發現,仰臥起坐對於減肚子的功效也同樣不明顯。

正確觀念:MM們在減肚子的時候,為什麼即使是用仰臥起坐也仍然減不掉肚子上的贅肉呢?難道仰臥起坐真的對減肚子沒有功效嗎?然而事實上是,很多MM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通常只能堅持1到3分鐘,她們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通常就是靠仰臥起坐的數量來衡量運動成效的標准。但是實際上,她們的鍛煉時間也僅僅是1到3分鐘而已。而這麼短時間的運動時間如果能夠減肚子,那真的是一件奇跡了。

高強度運動鍛煉可以快速甩肚子贅肉

很多MM普遍認為,運動的強度越高對於甩掉小肚腩的速度就會越快。因此她們為了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脂肪,就會開始盲目地進行一系列的高強度瘦肚子的運動方式。在每次運動的時候,都會自己將運動的次數加倍提高,認為這樣就可以加快打造平坦小腹。

正確觀念:事實上,自己盲目地提高運動的強度對於減肚子反而是沒有成效的,如果一旦運動強度過大,還可能拉傷筋骨,讓自己陷入各種病痛中。所以在做運動鍛煉的時候,最好就是能夠根據健身教練的指導進行適量的運動,這樣才可能甩掉凸出的小肚子。

節食可以快速消耗肚子脂肪

在減肚子的過程中,很多MM為了貪圖方便和快捷,她們經常會采用節食這種方式來進行減肥瘦身計劃。所以,為了更好地達到減肚子的效果,她們都會強制要求自己每天的只能吃一點點的食物,甚至只通過一些富含營養價值的水果或者是蜂蜜水來代替吃飯。但經過一段時期的嘗試後,她們會發現這種方法對於減肚子的作用仍然不是十分的明顯。

正確觀念:僅僅是通過節食就想減掉肚子這種做法是十分錯誤的。事實上,節食不但不能夠減肥,而且還會讓身體發生強烈的求救信號,長久忽略下去,身體會缺乏營養而變得虛弱。

熱門文章
中藥減肥食譜讓你一周瘦10斤

但是吃什麼減肥呢,不如試試中藥減肥吧,吃的健康還調節身體,一舉兩得啊,那麼下面就為大家推薦一周的中藥減肥食譜吧。  周一

白領春季減肥不可或缺的幾款美食推薦

冬季過去了夏季就快要來臨,身上的肥肉也快要毫無保留地表現出來了,快抓住現在這個時機來減肥吧!春季如何減肥?小編分享4款減

4個瑜伽小運動 快速有效瘦手臂

手臂上肉肉多怎麼辦?一般的運動都不容易鍛煉到手臂,所以說手臂上的肉是最難減的。如何快速擁有細長的美臂呢?小編告訴大家一套

適合白領的一周減肥餐

對於幾乎每天都是以快餐飲食為主的白領們來說,減肥最大阻礙就是飲食!那麼白領怎麼選擇最合適的減肥餐呢?下面小編為白領一族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