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跟著明星減肥 減肥誤區仍需十分警惕

跟著明星減肥 減肥誤區仍需十分警惕

明星們的好身材總是讓人羨慕嫉妒恨,但其實她們為了保持好的身材可謂是試遍了各種方法。但是也不乏有不利於身體健康的不科學的錯誤減肥法,如果你一味照著明星減肥法去做那可就要注意了。下面就讓小編帶著你來看看女明星減肥中有哪些反面教材是值得我們警惕的呢?

反面教材

凱瑟琳·澤塔·瓊斯當年產後成功恢復“魔鬼身材”的秘密是吃肉減肥,即每餐可以大魚大肉,但是碳水化合物(如谷物、米、面等)則絕對忌口。

點評:人是雜食動物,如果只是單純吃一樣,勢必會損害身體健康,嚴重者還會危及生命。目前在“吃飯會使人發胖”的錯誤營養觀指導下,光吃菜、不吃飯的人越來越多。

其後果是,人提不起精神,注意力不集中。根據中國營養學會推薦標准,每人每天碳水化合物攝入量,不能低於膳食總熱量55%,至少為300-400克。

劉嘉玲年近40,依然充當香港纖體代言人。據說她的減肥妙方就是早上只喝一杯果汁,用蘋果、番茄、葡萄、柚子輪換著充當每餐的主食。

點評:早飯是一天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頓。早飯猶如進補,對人體很重要。因為經過夜晚近10小時的消化,此時人需要大量的能量來補充。長期以果汁代替早飯,久而久之會產生營養不良。

早飯不僅要吃,而且要吃好,以多種食品的組合為最佳,即糧食、 牛奶 、雞蛋、蔬菜、水果,只有這樣對健康才有利。

大S在書中“言傳身教”了各種瘦身方法,並強烈推薦大家穿調整型的美體內衣:“包括束腹、馬甲、下半身束褲。我上學穿,工作也穿,睡覺也穿著睡,全副武裝,要讓瘦的使命必達!”

點評:說穿了,這種“美體內衣”的構造並不復雜,就是將身體內的脂肪進行暫時“移位”。一旦壓力消除,身體則立刻恢復原樣。

長時間穿這種緊繃的“美體內衣”後,長期壓迫會產生不良後果,容易出現全身血液流通不暢和新陳代謝不良。更可能影響皮膚的汗液排洩,引發皮膚病。

正確方法:塑型內衣白天可以穿,在晚間就要解下,給身體以很好的呼吸,其實在白天我們用內衣可以很好的托出豐滿胸部,其他部位還是用運動和飲食療法更加科學。

熱門文章
三招按摩讓你告別大肚腩

   1、刺激腰背穴位   腰部穴位有:帶脈穴,位於第十一肋頂端,與肚臍同高度;腹潔穴,位於順乳頭線

幫幫忙!肚子肥肉太多

幫幫忙!肚子肥肉太多

肥胖是不是你的錯

概 述 一說到肥胖的原因,人們最常見的說法就是貪吃和缺乏運動。若吃多了油炸物、甜點、酒精性飲料或含

三日蘋果減肥法怎樣才有效?

三日蘋果減肥法怎樣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