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辛苦這麼久卻沒有瘦?十個真相讓你事半功倍

辛苦這麼久卻沒有瘦?十個真相讓你事半功倍

減肥瘦身這個話題永遠不會落幕,想減肥的人經常是信誓旦旦地下定決心開展減肥大計,但是嘗試了各種方法仍然不能實現當初的夢想。是何原因這一層層肥肉如此之任性,想甩也甩不掉。小編今天就和大家分享“經常去健身房,卻減不了肥”現象的10條主要原因,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厲,稍作調整,為了S型身材擁有青春的肉體繼續奮斗吧!!

1 鍛煉內容重復

日日重復同一個練習並不會使你取得進步,同時也是你沒有變瘦的原因。建議在鍛煉時經常更換練習內容,以獲得更好的效果。

2 對自己要求不夠高

鍛煉身體固然重要,但要記得鍛煉並不是打高爾夫球。如果在體育鍛煉後你甚至連汗都沒流,那就說明你的鍛煉程度對你來說是不夠的。

3 經常用食物犒勞自己

一些人在健身房跑步機上消耗了100至200卡路裡後,就會到飯館吃一些熱量高達500至600卡路裡的食物來犒勞自己,這樣是不會達到瘦身效果的。

4 運動後基本不動

就算你在健身房鍛煉了足足1個小時,也不是你其余時間懶坐在沙發和椅子上的理由。

5 在健身房浪費時間

如果你把在健身房的時間浪費在和朋友談天說地、聽音樂和消極鍛煉上,那麼去健身房可能是徒勞之舉。和朋友一同去鍛煉是個好主意,但這並不是你不努力鍛煉的理由。朋友間最好能夠相互激勵。

熱門文章
瑜伽讓健身變成絕妙的鍛煉

ardhamatsyendrasana(半脊柱扭動式)  可以增加脊柱的靈活性和力量,向腹部供血並按摩腹部內髒器官。  

5分鐘瘦臀操 一個月美臀

美臀操:每天花上5分鐘,堅持1個月。不妨給自己拍個前後對比照片,會有令人驚喜的發現哦!  5分鐘瘦臀操  第一步:半蹲 

如何預防男人發福?

1、後踢腿運動  後踢腿可以鍛煉臀部、大腿還有腹部背部肌肉,首先先雙膝跪地,然後將兩手臂伸直,撐在地面上,接著把頭低下,

神奇食譜 兩周吃出窈窕身材

  女人都會夢想成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