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餓肚子不是在消耗脂肪 快來學習正確減肥法

餓肚子不是在消耗脂肪 快來學習正確減肥法

利用節食法減肥的人通常都認為餓肚子就是在消耗脂肪。還有一些人不吃大米飯和土豆等食物,因為他們認為吃澱粉會發胖……其實有些人使用減肥方法根本就不知道這種減肥方法的根據所在,盲目的減肥只能是徒勞無功。下面就向大家介紹一下這些減肥方法的誤區所在。

一、餓肚子就是在消耗脂肪——錯。

很多女生認為餓肚子就可以消耗掉多余脂肪,然而事實上,當身體無法從食物中獲取能量時,就會通過分解肌肉獲取能量,而肌肉對減肥的最大作用是消耗熱量。當肌肉減少了,相對的,熱量消耗也會減少。所以餓肚子不是在消耗脂肪,反而是消耗掉能助你減肥的利器。

少吃幾餐,經常餓肚子會導致體內新陳代謝率降低,從而影響身體代謝速度,即使你一時體重輕了,但是只要你一敞開胃口吃東西,就會又胖回來。餓肚子反而會影響自身的體質,最正確的辦法還是提高自身新陳代謝。

保證充足睡眠時間,提高新陳代謝

充足的睡眠對於保持窈窕身材很有幫助。睡眠不足會導致甲狀腺水平升高,而壓力會導致荷爾蒙分泌紊亂,這兩者都會使新陳代謝的速度變得緩慢。之所以會感到疲倦,是因為體內用於支撐身體正常功能運轉的能量幾乎消耗殆盡,新陳代謝速度自然下降。而保障新陳代謝功能最簡單的辦法是,保證6~8個小時的睡眠。

常喝綠茶,提高新陳代謝

綠茶不僅能抗癌,還能加快新陳代謝。研究結果表明,每天喝3次綠茶或攝入3次綠茶萃取物的人,新陳代謝速度比不喝綠茶的人快4%。也就是說,每天多燃燒

60卡路裡熱量,一年減掉將近3公斤脂肪!這大概是因為綠茶含有兒茶酸,兒茶酸能增加體內降腎上腺素的水平,而降腎上腺素能加快新陳代謝速度。

熱門文章
最適合瘦身的有氧運動推薦

我們都知道有氧運動是最能有效幫助減肥瘦身的運動類型,只要每天堅持一定的有氧運動量就會讓你的瘦身更容易一些。下面為大家介紹

元旦假期喝什麼減肥茶效果好

不僅可以讓你在假期享受美味而且還能讓你不用拒絕美食不用擔心長胖。  蜂蜜柚子茶  蜂蜜中含有的L-半胱氨酸具有排毒作用,

魚腥草

魚腥草 女 |

減肥晚餐最適合吃的九種食物是什麼?你造嗎

1)晚上8點後,吃水果  減肥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安眠藥”,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