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腹瀉減肥法 無法瘦身還會傷身

腹瀉減肥法 無法瘦身還會傷身

我們吃得太多又運動得太少導致很多人都出現了肥胖的症狀,現在無論是網絡上面還是報紙上面介紹減肥的方法是千奇百怪,有一種被描述得非常神奇的減肥方法就是腹瀉減肥法,其實腹瀉減肥法是一種錯誤的瘦身方式,不但無法起到減肥的功效而且還會傷害到身體。

1、腹瀉減肥法:用腹瀉來減肥,減的是養分和水分,而並不是脂肪,有損於健康。

2、替食減肥法:一日三餐吃替代食品。實際上是變相饑餓,損害健康,影響工作。一旦恢復正常飲食,身體會積聚更多的脂肪。鈴食減肥,還會誘發疾病,使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增高50%左右。

3、饑餓減肥法:用饑餓減肥,雖可收到體重驟降的效果,但一旦恢復飲食,體重很快又會增加上來。

4、抑食減肥法:食欲是人體健康的標志,用藥物抑制食欲,傷害軀體,還會導致厭食症。

熱門文章
想減肥起床這樣做,別老不吃飯了 !

第一件: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飲水機沖一杯溫的淡鹽水(夏天喝涼的),鹽水可以清腸。  比例是100毫升水鹽水不超過0

傾情奉上夏日按摩減肥大法

   首先就是胳膊抬高,把手放在頭後,用另一只手從肘部用力推大臂後面的脂肪到腋窩,這是一個淋巴流,腋窩是淋巴結

瘦腰瘦腿瑜伽 輕松去除下身贅肉

生活家給大家推薦瘦腰腿的瑜伽,小蠻腰和纖細腿一同練出來。  1、體側伸腿  坐姿,右腿彎曲,右腳盡量靠近身體,左腿伸直指

美背最有效的方法

一、單臂啞鈴劃船  這是背肌訓練中必要和基本的練習,它能孤立鍛煉背部兩側肌群,尤其能鍛煉上背肌群,使背部擁有清晰的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