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飲食減肥常見到的幾個誤區介紹

飲食減肥常見到的幾個誤區介紹

肥胖很大的原因就是我們吃得太多導致體內堆積太多的脂肪,那麼我們是不是可以通過飲食的方法來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呢,答案是肯定的,只要我們掌握科學的飲食方式,那麼肯定可以起到很好的減肥效果,不過我們采用飲食方式減肥也要避開一些誤區才行。

狼吞虎咽

面對事實吧,有時候手頭上堆積如山的工作就是讓我們忙到無法出去吃午餐,不過要是在電腦桌前狼吞虎咽,那只會讓你餓得更快。試著讓你的大腦記住細嚼慢咽才吃得飽,另外,盡可能離開電腦桌,至少花15分鐘到別處用餐。

只吃水果

很多上班族為了能夠快速的減肥, 因此在吃午餐的時候經常只吃水果,這是非常不理想的減肥方法。合理的減肥方法應該是水果搭配蔬菜,這是由於說水果以及蔬菜各有營養特點,兩者不能相互代 替。因此在午飯吃什麼減肥的問題上,應該盡量的將兩種食物搭配食用,而蔬菜則應該多吃,因為在各種蔬菜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它促進胃腸蠕動,讓腸胃新陳代謝保持正常。

用飲料代替湯品

偶爾嘴饞一下沒有罪,但是如果吃午餐時不配一罐汽水就不行,那你一個月內就會多吸收近千卡的熱量。無糖汽水也會導致你的腰圍變寬,所以戒掉果汁和汽水吧!換喝水或者是茶。

不考慮營養

點中餐時我們很容易就會選又快又便宜的餐點,但是,午餐應該是要能夠滿足營養需求,讓你更有活力面對下午的工作。尤其是當你下午預定要運動時,拒絕吃油膩膩又富含碳水化合物的中餐,參考健康飲食標准,攝取重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吃得太少

你可能會覺得在速食店裡點90卡的湯品就是最健康的選擇了,不過除了卡路裡,你還得考慮的是有沒有飽到足以撐過下午,以免下午會吃垃圾食物和零食點心。中餐要選擇富含好的蛋白質和纖維,讓你有飽足感;如果你發現自己一到下午就想去買點心,那就養成習慣,只買健康的點心,像是水果或生機飲食店中賣的點心,以抵御嘴饞。

天天外食

當然,你能夠在任何地方找到健康飲食,即使是速食店也一樣,但如果你想掌握更多食物的細節,那麼自己帶便當會是個不錯的選擇。花點時間多做一些晚餐,將剩余的份量裝進便當,這樣健康的午餐就完成了。

熱門文章
夏季減肥小心龜苓膏

夏日吃涼品要注意!以下三款是最易被誤認為是“低脂”涼品的小吃。這些外表樸素但總因為

針灸減肥真的好嗎 要注意哪些事項

針灸減肥相對安全可靠  目前主要的減肥方式有運動減肥、抽脂減肥、藥物減肥。而實踐證明,短於30~45分鐘的運動無論強度大

減肥瑜伽每天幾分鐘 上班瘦身兩輕松

A、上班准備,提神醒腦的練習  1.椰樹式:站立,兩腳距離同肩寬,吸氣兩手上舉,五指盡量張開,腳跟離地,眼睛看上方,保持

減肥藥選擇需謹慎 俏妹牌減肥膠囊已被食藥監局查處

近日,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通過保健食品專項監督檢查和抽驗,在“俏妹牌減肥膠囊”等產品中檢出化學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