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用笨的減肥方法 難怪你瘦不下去!

用笨的減肥方法 難怪你瘦不下去!

減肥最怕三件事:不能堅持、貪嘴、采用了最笨的方法。所以如果你犯了這樣的錯誤,那就別抱怨了自己的減肥不成功了。快快打破你對減肥的舊印象吧,否則你永遠瘦不下來!下面小編介紹幾種錯誤的減肥方式,想減肥成功就不要觸碰啦。

1.笨蛋難以堅持的減肥方式

如果你采取瘋狂節食(比如每日攝入卡路裡<1000)這種極端手法,那麼你確實在減肥這件事上是個笨蛋,看起來短時間內減掉很多體重,但是這些和身體對著干的極端方式是極難堅持的。

一旦你開始恢復正常飲食。你的身體在歷經一場饑荒之後,會自動開啟儲存能量模式。這時吃進去的每一分能量都會被儲存起來,人會在短時間變胖,甚至比原來更重。也就是所謂的反彈。

這種周而復始的挨餓和反彈,不但很容易讓人放棄減肥計劃,而且很不健康。

2.笨蛋不吃不喝那不叫減肥

確實,要想讓自己第二天顯得清瘦,頭一天不吃不喝是最有效果的,但如果你希望自己第二周、第二個月也能繼續減重,那這招就最好別用。因為,一旦你開始不吃不喝,你身體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立馬降低新陳代謝,減少熱量消耗,以保存生命能量。所以說,在過度節食、節水的狀態下,身體其實是不怎麼消耗的;而只要你重新開始吃東西,身體就會加倍儲存熱量,讓你之前的努力前功盡棄。

除此以外,饑餓時體重減輕,減下去的既有脂肪也有肌肉;反彈時體重增長,長回來的卻只有脂肪,沒有肌肉。長久下來,你體內的肌肉會越來越少,身體活力、新陳代謝也隨之越來越差。

而且,毫不誇張地說,節食與便秘是有直接關聯的。節食越嚴格,便秘的情況就越嚴重,半個月下來就能搞得你心情焦慮、滿臉長包。這種時候,除了吃飯、喝水、做運動,再沒有什麼什麼方法能幫到你(通便藥是飲鸩止渴,你最好想都別想)。而就像前面說的,一旦你重新開始吃飯,體重就會飛速反彈。那你之前把自己搞得又饑餓又便秘的冤不冤啊?

當然,也不排除你毅力超人,愣是能跳過所有“一旦你開始吃飯”的部分,排除萬難,將節食進行到底,那你絕對會瘦,而且會一直瘦下去……

熱門文章
美麗的故事 減肥茶傳說

今天介紹下花茶,下面先來聽一下茶的傳說,讓這個美麗的傳說,陪我們減肥成功。  花茶傳說  傳說是在很早以前北京茶商陳古秋

想要自信展現好身材?好習慣打造S曲線

養成良好習慣,打造性感翹臀  1、拒絕囤油囤脂  雖說漂亮的臀部需要一定量的脂肪來支撐圓潤,但是脂肪太多,很容易因地心引

側彎減肥瑜伽 解決脹氣瘦腰圍

.hzh {display: none; }   側彎減肥瑜伽  功效:改善頸肩僵硬、美化

6種方法讓你輕松消除小腿水腫

很多人因為小腿浮腫而影響身材的比例,所以,要想使小腿變細就首先要解決小腿浮腫的問題。今天,我們壹藥網的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