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破解五大減肥誤區 減肥成功指日可待

破解五大減肥誤區 減肥成功指日可待

現在人們在減肥的時候總是捨得對自己下手的,有的人在運動減肥的時候做了很大的努力還是失敗了,這是為什麼?我們為大家做出五點介紹,喜歡的就收藏吧。

健身房減肥誤區一、我要趕快見效。

許多人放棄的原因是在短期內看不到效果而失去了耐心和信心。要知道,一個適當的健身計劃平均每周只能幫你減掉2磅。要想明顯看到肌肉、體型的改變,必須經過至少6周的持續鍛煉。

因此,請你樂觀些、耐心些,一直做下去,效果慢慢就看出來了。

健身房減肥誤區二、我總等到一天快結束的時候才想起去鍛煉。

當今人們生活都很忙。我們總是把計劃中的運動一推再推,把它放在不要緊的抽屜裡,直到一天快結束了才匆匆處理。但不幸的是,這時候我們已經被一天的工作攪得筋疲力盡,只想趕緊上床休息。運動呢,“明天再說吧”。請不要犯這個經典的錯誤!

因此,最好把運動安排在一個合適的時間,能幫助你提神、提高工作效率,同時你也更有動力堅持健身計劃。

健身房減肥誤區三、我不喜歡那項健身運動,但我為了塑造體型必須參加。

進行一項你不喜歡的健身運動,這是最不應該的錯誤。比如你不喜歡慢跑,總覺得慢跑過程無聊無趣,但你為了減肥一開始就制定了慢跑運動計劃,我打賭你必定不能堅持下去。

因此,在你的健身計劃中,一定要包含你喜歡的,或者覺得有趣的,或者至少不討厭的運動。比如我愛打網球,所以在健身計劃中網球是最主要的運動項目。對於健身新手來說,計劃中最好以你喜歡的運動為中心,再添加其他你需要的健身項目,這樣你更容易堅持下來。

健身房減肥誤區四、不必太在意飲食吧,反正我有鍛煉計劃。

不少研究都說:要塑造好的體型,運動鍛煉比節食的效果要好很多。因此人們自恃有了日常鍛煉計劃而忽視了飲食的節制這是大家都會犯的共同毛病。

事實表明,如果沒有一個營養均衡、健康的日常飲食習慣,任何健身計劃都很難幫你達到想要的體型塑造目的。不少人以“已制定鍛煉計劃”為借口隨心所欲大吃大喝,最終都因為看不到預期效果,反而放棄了鍛煉計劃。

健身房減肥誤區五、沒有痛苦就沒有收獲。

許多人在選擇新的健身計劃時願意承擔任何代價,他們喜歡選擇超出他們能力范圍的計劃,打算用激進的方式快速見效。然而經過一段時間痛苦訓練,他們最終放棄了,因為他們身心俱損。

這五點大家一定要牢牢謹記,對我們減肥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熱門文章
快速瘦手臂 借助啞鈴提升效果

1、首先准備好兩個啞鈴和墊子,這套動作需要在墊子上進行。自然仰臥在墊子上,彎曲膝蓋並把腳掌放在墊子上貼緊。雙手分別拿著一

兩種床上減肥方法適合愛美懶女人

一、全身伸展運動  而剛從睡眠狀態中醒來,正確的運動瘦身方法應該先進行1個深呼吸同時平躺做1個全身伸展(伸懶腰),讓筋骨

排脂素能減肥嗎

排脂素能減肥嗎

塑身衣真的能成功減肥嗎

塑身衣對一些不喜歡運動或者沒時間運動的美眉來說是減肥的一個救星,其實這是健康減肥的誤區,她們通常會花費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