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你可能不知道的3大減肥誤區

你可能不知道的3大減肥誤區

減肥固然辛苦,但是好的減肥方法更為重要,相對於那些沒有方法的瘦身者,選錯方法的更加需要好好的看這篇文章了。希望大家不要再相信片面的減肥方法了,好好的遵從科學的方法吧。

1、脂肪是肥胖的孿生兄弟,只有與脂肪“絕緣”,才能獲得苗條的體型

其實,脂肪在減肥過程中,不總是充當反面角色。食用的脂肪不僅不會很快在體內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而且脂肪的分解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脂肪在體內合成。

含有單一非結合性脂肪的玉米油和橄榄油,具有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作用,是減肥健美的理想食用油。另外,脂肪類食品耐消化,抗餓,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減肥起積極作用。有些減肥者為了控制食物或以零食充饑,致使體重有增無減。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影響體型,而且對健美有益處。

2、飲水會使身體發胖,要減肥就不能喝水

其實,只有飲水不足才會引起人體不斷積儲水份作為補償,並使體內更容易積聚脂肪,導致肥胖。飲水不足還可能會引起人體新陳代謝功能的紊亂,致使能量吸收多,釋放少。所以對減肥者來說,飲水不足不僅達不到減肥目的,而且還會對健康造成更為嚴重的損害。

3、不吃早餐

有人誤以為不吃早餐能減少熱量的攝入,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殊不知不吃早餐對人體傷害極大,無益健康,還會影響一天的工作。

在減肥上希望大家還是能多多的邁開腿,管住自己的嘴。不要只想著走捷徑,減肥是沒有很快速的捷徑的。

好文推薦:

不靠譜傳言阻擋減肥路 避開這些減肥更易>>>

拒絕5種爆肥飲料 正確飲水更易瘦>>>

常食低卡食物瘦不了 飲食減肥必知5件事>>>

熱門文章
女人太過苗條容易得這10種疾病

1、胃下垂    不要再羨慕你身邊那個總是一吃就飽,幾口米飯就能應付一頓午餐的女同事了,只

最有效減肥方法 讓你擁有好身材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有著曼妙的曲線,於是常常拿自己的身體當試驗場,嘗試各種各樣“傳說有效”的減肥方法,難免傷身或者反彈得

瘦臂瑜伽小動作 練出迷人臂部曲線

  瘦臂瑜伽動作步驟:瘦臂瑜伽小動作 練出迷人臂部曲線。 .hzh {display: n

綠色瘦身從健身減肥開始

針對運動減肥的措施,專家提倡以下幾種方法:  運動減肥之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氧氣能充分酵解體內的糖分和消耗體內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