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瘦腹誤區多多 你陷進去了嗎?

瘦腹誤區多多 你陷進去了嗎?

很多女性朋友都在進行減肚子事業,但大部分人根本難減下去,有的人反彈很厲害,這個時候,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你的減肥已進入誤區,那以瘦腹存在哪些誤區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仰臥起坐一定能夠減肚子

女性朋友們普遍都認為,仰臥起坐是減肚子一種最有效且無副作用的一種減肥方式。所以為了能夠重新找回苗條的身材曲線,很多女性朋友們每次都會做仰臥起坐來進行運動。但是在堅持了一段時間之後她們會發現,仰臥起坐對於減肚子的功效也同樣不明顯。

正確觀念:女性朋友們們在減肚子的時候,為什麼即使是用仰臥起坐也仍然減不掉肚子上的贅肉呢?難道仰臥起坐真的對減肚子沒有功效嗎?然而事實上是,很多女性朋友們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通常只能堅持1到3分鐘,她們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通常就是靠仰臥起坐的數量來衡量運動成效的標准。但是實際上,她們的鍛煉時間也僅僅是1到3分鐘而已。而這麼短時間的運動時間如果能夠減肚子,那真的是一件奇跡了。

高強度運動鍛煉可以快速甩肚子贅肉

很多女性朋友們普遍認為,運動的強度越高對於甩掉小肚腩的速度就會越快。因此她們為了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脂肪,就會開始盲目地進行一系列的高強度瘦肚子的運動方式。在每次運動的時候,都會自己將運動的次數加倍提高,認為這樣就可以加快打造平坦小腹。

正確觀念:事實上,自己盲目地提高運動的強度對於減肚子反而是沒有成效的,如果一旦運動強度過大,還可能拉傷筋骨,讓自己陷入各種病痛中。所以在做運動鍛煉的時候,最好就是能夠根據健身教練的指導進行適量的運動,這樣才可能甩掉凸出的小肚子。

節食可以快速消耗肚子脂肪

在減肚子的過程中,很多女性朋友們為了貪圖方便和快捷,她們經常會采用節食這種方式來進行減肥瘦身計劃。所以,為了更好地達到減肚子的效果,她們都會強制要求自己每天的只能吃一點點的食物,甚至只通過一些富含營養價值的水果或者是蜂蜜水來代替吃飯。但經過一段時期的嘗試後,她們會發現這種方法對於減肚子的作用仍然不是十分的明顯。

正確觀念:僅僅是通過節食就想減掉肚子這種做法是十分錯誤的。事實上,節食不但不能夠減肥,而且還會讓身體發生強烈的求救信號,長久忽略下去,身體會缺乏營養而變得虛弱。

只吃水果和和蔬菜可以減肚子

既然節食不能夠減肚子,那麼如果是吃沒有熱量的水果和蔬菜就一定會擺脫小肚腩的困擾。因為吃水果和蔬菜就可以讓身體內的新陳代謝功能持續正常運作下去,而身體在此時又不會有脂肪的攝取,對於甩掉小肚子贅肉肯定是非常有效。因此很多女性朋友們在這種觀念下每天就只是吃水果和蔬菜來充饑和補給營養。

正確觀念:對於減肥來說,營養均衡的攝取是非常重要且關鍵的,即使是在減肚子的時候也要牢牢把握這個准則。為了減肚子上的贅肉,每天僅僅是通過水果和蔬菜完全是不可取的一種做法。因為在這個為了能夠消耗掉囤積在腹部上的小肚子,就一定要確保身體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成分,因為這些成分對於降低血脂和膽固醇都有著良好的效果。

喝促排便的減肥藥可以塑造平坦小腹

女性朋友們在嘗試了各種正常的減肥方法如果仍然不能甩掉小肚子的時候,她們的目光往往會集中在各類廣告中大肆宣傳的排毒減肥藥中。她們認為如果能夠將肚子內的廢物全都排出,那小肚腩自然也會不見。但是當她們嘗試這種方法的時候,就會發現拉肚子不但讓自己的身體承受著巨大的傷害,而且小肚腩也沒有甩掉,得不償失,真是讓她們欲哭無淚。

正確觀念:在減肚子的時候,應該要正確認情一個觀念:肚子上的贅肉和減肥藥中宣傳的排毒是屬於2個不同方面的領域。

越濃的茶對於減肚子越有效

喝茶減肥在現代逐漸成為一種時尚且健康養生的減肥方式,很多人都會通過減肥來減肥瘦身。因此,女性朋友們們在減肥的時候,喝茶就會越喝越濃,她們認為這樣可以快速地削減肚子上的脂肪,如果長期堅持喝很濃的茶,就可以很快甩掉令人厭煩的贅肉,輕松地打造平坦的小腹。

正確觀念:喝茶雖然可以減肥,但是在喝茶的時候一定要適度。因為適度喝茶才會讓茶葉中的咖啡鹼發揮巨大的作用。如果為了減肚子而大肆地喝很濃的茶,茶葉中咖啡鹼的功效也會極速地刺激著腸胃,讓身體很快就有饑餓感,在不知不覺中就會加大自己的食量,反而更容易讓更多的脂肪囤積在肚子上,所以在喝茶的時候一定要適度。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左旋肉鹼減肥效果好

左旋肉鹼,又稱L-肉鹼或音譯卡尼丁,是一種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的類氨基酸,紅色肉類是左旋肉鹼的主要來源,對人體無毒副作用。

盤點當紅女明減肥法 保你一路瘦到底

說到美麗,老天爺確實對每個人不是很公平,例如那些明星,樣子生的好看不說,身材也是羨煞旁人。不過,我們一味抱

飯後的四式按摩減肥操

一套四式的飯後小腹減肥按摩操,每招每次大約做36下,就能達到活化身體的功能。下面一起來看看吧!第一式:丹田

怎麼減肥不吃藥,這3大法子不容錯過

一、飲食  1、減肥什麼不能吃  切忌不要吃高脂肪,高熱量食物。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有:油炸類食品、腌制類食品、餅干巧克力類